[盾鐵同人] 明智抉擇 A Brilliant Option CH7~CH8

東尼原以為史蒂夫會緩慢溫吞的進行,秉持著老時代的速度跟禮儀,帶幾許勉強與厭惡的進行「隊友互助」。而自己只需要接受它,像接受一杯熱度不足的咖啡。

 

能喝就好,不要嫌棄。

 

沒想到史蒂夫給予的東西不像親吻,更像啃噬。

 

東尼整個人被撞上小屋的牆壁,背脊不僅是貼在粗糙的磚牆上,更像是被狠狠壓了進去。

 

「聞名全球的鋼鐵人被一個吻摁在牆壁上磨擦。」東尼一團泥爛的腦袋閃現片刻的清醒,卻是冒出一句結結實實的自嘲。東尼緊接著想到,「這該不會是隊長解凍後第一個吻吧?」熱情過剩,技巧不足。不過該死的!史蒂夫只需熱情就足以逼死東尼。

 

史蒂夫帶著夏日氣息的柔軟嘴唇抵著他,毫無章法的磨蹭著,先是咬,後是舔。舌頭則不斷突入口腔,帶著新生猛獸的莽撞與激越。

 

隨唾液吸收的資訊素,讓熱潮過敏的痛楚正逐漸轉換,東尼絞成一團的內臟正緩緩鬆開。理智微弱的提醒東尼,或許這樣就夠了!再吻一陣,也許就可以靠這一點點資訊素撐過去。可是本能迅速襲來,淹溺一切。

 

他用同樣的積極與興奮回應著史蒂夫的嘴唇,同時胡亂撫摸著對方的身體。東尼的衣服早就碎爛,史蒂夫身上的戰袍卻還是緊裹著他的肌肉,東尼扒了幾下,喉頭間發出挫敗的咕噥。

 

「我來。」史蒂夫解開暗釦,把戰袍由下而上,從頭頂扯出,彷彿在撕扯一件最普通不過的背心。東尼立刻把掌心緊緊貼上史蒂夫的胸口,瞬間發出愉悅的喟嘆。東尼從青春期開始就想過這片胸膛摸起來的觸感,卻沒想過只是單純肉貼肉的撫摸就能帶來這麼大的快感。所有年少時的春夢幻想,都沒有眼前的現實誘人。

 

東尼把頭貼了上去,耳朵就緊貼在史蒂夫的心口上。清楚聽見史蒂夫的心臟在胸腔中劇烈跳動,每一股從心房泵湧而出的血液似乎都直抵他的下體。

===

NC17部分外連,未滿十八歲請勿點閱

===

「好,要死我們一起死。」史蒂夫的回應沒有一絲玩笑意味,更以一下又一下的狠撞應和他的承諾,在東尼的身體裡帶起足以殺人的甜蜜熱度。

 

「我會跟你一起死。」

 

那句承諾將東尼帶往高潮。他從來就不知道聽進耳裡的話居然能浸潤骨血,令快感淹沒神經。東尼為此震顫,從睫毛到腳趾都不停顫抖。過量的愉悅讓意識消融渙散,彷彿海潮上易碎的浪沫,溺斃在史蒂夫眼底的一片湛藍。

 

 

未完待續

TBC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隊長好暖(哭
    好喜歡那句「為了東尼,他可以勇敢一次。」看著就不知不覺會浮出隊長堅定的神情啊QQ
    好想看兩個人互相寵的劇情(哭

      1. 我愛太太,也愛太太的馬佛宇宙。
        感謝賜糧。
        期待復四後續的本本上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