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光澤肌光三入組,醫美雷射,光電醫美後專用

以前大家的固定護膚模式可能就是天天擦保養品,一到數月到美容院護膚作臉。現在大家的習慣逐漸加入皮秒雷射與各種光電醫美的施作。當大家研究完自己適合什麼雷射,什麼電波之後,是不是常常遇到同一個問題:術後保養

 

頂著一張光電醫美後微紅略腫還有點出血結痂的臉皮,然後再看看自己保養品堆滿的化妝台,是不是覺得很苦惱?都知道術後不能用美白成分,不能有刺激成分但要保濕防曬。只是保養品成分往往十分複雜,普通人誰會從第一個成分查到最後一個成分?光澤診所推出的DR.SHINE肌光三入組就是來解決這個問題!

專業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監製。為熱破壞後保養而生的保養品。無添加香料、色素、酒精、果酸等刺激成分。一小袋肌光三入組,直接幫你放入修復維護、保濕潤澤、禦光防曬,三種所需保養品。

 

容量剛好,不用為了一次的術後保養一口氣買三大罐。用完肌光三入組,差不多修復完成,順利接回到自己原本的功效保養程序當中。如果是以旅行組來看,這包大概可用五至七天。短期出國旅遊甚至只要這樣一小包就全部搞定!不用大包小包,多樣分裝累死自己。省下更多空間裝戰利品!

銀色的這管是肌光保濕修護精華。(照片中最下方)

高濃度玻尿酸跟桿菌發酵物為主打,幫助皮膚修護,維持熱破壞之後的穩定。

 

金色這管是肌光保濕修護霜。(照片中央)內有複合式神經醯胺、交替單孢菌發酵物,用來舒緩肌膚、加強鎖水。一個是水感,精華液感。另外一個則是乳液感。

好了,接下來要上恐怖照片讓大家看看皮秒雷射+蜂巢鏡片猛力打之後的模樣。滿臉的紅跟痂點。(只用皮秒雷射不會這樣,要加上鏡片。但是加了效果不一樣~)

這種時候皮膚超敏感,當然需要好好保護,讓已經做過的醫美效果發揮到最大

其實大概就第一天第二天最不好見人,照片中大概第三天,已經快消得差不多。金銀兩色的修護精華與精華霜前面幾天用力補擦。這三管裡面我覺得銀色那管肌光保濕修護精華對熱破壞的皮膚修護最有感。在臉上推開時,幾乎是瞬間補水!乾癢不適,馬上得到舒緩。

尤其熱破壞後的皮膚敏感缺水,補完水分之後真的是每個毛孔都開心到想唱歌。

物理輕透防曬皙顏霜SPF30

純物理防曬。(醫美過後真的不能用化學防曬,更不要用有酒精的會整到自己……)

特意添加柳樹皮控油素。柳樹皮中的成分能在人體中代謝成阿斯匹靈的前成分。因此被當作天然抗炎成分。天然成分抗痘產品中很容易找到柳樹皮成分。防曬油添加我倒是沒注意過有這招。應該避免物理防曬可能的冒痘問題?

 

我很喜歡的是他的修飾性,臉上有這樣的小痂點也能藏到六七分。沒塗均勻之前(例如下圖)會有點死白,塗均勻之後其實修飾性很好,也不會像是頂了面具一般。

稍微塗均勻一點就沒這問題了。

這樣再後續修飾一下,術後三天也就隨意見人啦!(其實我就算被打到滿臉紅,我也是敢跟朋友見面啦~不過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放這麼開)
(所以防曬中有一點修飾效果剛剛好。)

 

認真保養一周,就可以變身下圖啦!(沒有修皮膚,沒有調亮度,除了自然窗光之外沒有另外打光)

 

(但是有修圖!唯一修的地方是我好像有眼睛旁邊有分泌物沒擦乾淨……太丟臉了讓我遮了一下)

這張圖可以放大看。看得出無濾鏡中自然真實的皮膚狀態,甚至隱約的毛孔等等。但是皮秒雷射後,認真且選擇適當的術後保養產品,可以最快速且將醫美的效益最大化。這次有感覺到修護時間比以往更短一點,過後的效果感覺上更好一些。

雖然每張照片都是我自己拍攝,一一對比之後卻還是連自己也會驚訝的程度。

總之DR.SHINE肌光三入組推薦給醫美熱破壞後的皮膚使用!如果是推薦給非醫美後的一般時間,我覺得敏弱肌的人會最適合。全成分都無刺激,加上補水潤澤感真的一流啊!

另外現在的組合似乎都會搭配純棉舒敏洗臉巾。這個搭配我第一時間覺得有點浪費?後來想想卻也應該。醫美都做了,臉上可能有無數微小痂點的時間點……然後洗好臉,擦臉的時候用一條粗糙甚至衛生堪憂的毛巾?何必咧?

 

真正用下去,發現這款乾濕兩用都很方便,厚實柔軟,摩擦間皮膚不生疼,洗臉巾也不起毛屑。除了洗臉後代替毛巾壓乾水分,也可以代替化妝棉的功用。卸妝濕敷都ok!

 

整體來說,我覺得DR.SHINE肌光三入組的產品不只品質優秀,產品定位更優秀。完全是一款解決醫美後保養問題的產品。成分用了放心,讓你皮膚修護路上不刺癢不疼痛,一切順順利利。還超佛心的不讓你買大瓶小瓶的回家擺著,一小袋搞定。太優秀了!肯定是要分享一下~

 

有興趣的人請參考這個連結:DR.SHINE肌光三入組 https://bit.ly/4aN3n53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