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妳終究需要一隻輕巧自拍棒!WORKFIX渥克斯TS-1輕巧藍牙自拍棒

愛拍照的你,終究還是需要一支自拍棒。(本文中人像照片都是自拍棒的成果)

 

愛拍照的我曾經是出國扛著拿著一台相機外加三個不同規格的鏡頭。疫情後睽違四年沒出國,再出國已經是拖著兩個娃兒上山下海。原本還是背著一台相機與三個鏡頭的我,發現到最後掏相機真的不如掏手機來的快速便利。

 

而且還好出國前入手了自拍棒,不然這次帶著兩個狂猛級幼獸根本不可能留下任何美照。尤其這個自拍棒還是自拍棒+腳架二合一,用途更廣效用更好。這台是:WORKFIX渥克斯TS-1 鋁合金折疊三腳架輕巧藍牙自拍棒

收折起來只有手機般的大小!

全部展開有半個人的高度。

 

自拍棒用的好,其實原比想像中來的更方便,更能彌補不能用相機好好拍照的落差。

 

*想要在美美的網紅餐廳拍情侶照,閨蜜照,親子照。也只要把手機放上自拍棒的腳架上,接下來拿出遠端遙控,一陣狂按就可以了!(這台機子的藍芽是超直覺連線方式,電腦白癡都不會錯)

 

*不需要請人幫忙,不用伸手過去設定,不用讀數三秒然後再重新設定。全靠藍芽連結手持遙控搞定!

 

*若要搶時間拍照。可以將自拍棒的伸縮腳架放出來,可以在餐桌上預先架好,角度擺好。食物上來了按鍵即拍,根本不需要把手機拿起來又放下來。

 

*想要拍自己的美照?不用拜託正在箝制幼獸的老公一心二用。也不用賭一下運氣,賭隨機路人拍照的功力。

 

話說多數人連老公的功力都不能相信了,何況隨機的路人?自己喬好位子,自己擺好姿勢,藍芽遙控打開,一陣連拍就對了啦!

除了卡住手機的地方可以360度轉轉轉,直拍橫拍隨便拍。放置手機的部分可以向內凹,向外仰。如果要拍攝什麼特別的角度,或者是拉高了自拍,這邊的角度可以調其實很重要!

尤其是可以向內凹這點!不然你自拍棒拉高高,是要怎麼往下拍到你自己?

我這次出國的奇蹟美照,全部都是靠自拍棒!不是類單眼相機!

手持拍攝大概如此。

定了腳架的拍攝則是這樣。

(補一張中間有孩子亂入想要來幫我拍照而不是讓我用藍芽遙控的照片)

手機夾腳架另外有一個好處是手機上面的修圖軟體也多!如果有什麼需要及時發文發圖的需求直接在手機上修圖就送出去啦!我現在是發現手機修圖軟體上假睫毛的功力真的很好用,忘記貼假睫毛的時候交給修圖app真的三秒搞定!手上的相機幾乎變成擺拍道具……

 

果然拍照的終點肯定會有一支,或者很多支自拍棒。有空的時候就慢慢找起來了用起來啦!朋友有更昂貴,還附有雲台可以夾上單眼相機的款式。他玩過我這支WORKFIX渥克斯TS-1之後反而決定要加買這支。

照他的說法:他的昂貴款式雖然可以額外用雲台夾單眼相機,但是單眼相機上腳架下腳架其實也沒這麼輕便。如果要這樣他不如帶專業腳架扛著走。如果只用他那台夾手機拍攝?又嫌太重了一點不是這麼便利。

啊!就是兩邊好處都有,但是兩邊似乎都差那麼一點點嗎?又或者該說,你要想辦法找到那支適合你拍照習慣的自拍棒。

 

這支WORKFIX渥克斯TS-1屬於輕巧型,超好收納,藍芽連線也超直覺。以輕巧/外出旅遊使用來說這支非常完美。讚讚的~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