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萌廢] [豹哥虎弟] 真!幼兒園等級的追求手法

之前與別的媽媽提到我讓豹豹學兒童街舞。一方面是他好像很喜歡學校舞蹈課,另一方面是我希望他能因為舞蹈氣質加成,感覺上帥一點,對他多少有幫助。只能說開局的長相天註定,我能幫的目前就這些。

學舞之後我也遇到了一點窘事。豹豹似乎很喜歡他們班上一個女同學,萬聖節活動的時候特別拉我到小女孩面前,然後要我放音樂。

我:「Why?」

接下來就看見豹豹一手扶頭一手平舉,擺好準備姿勢,往哪個小女孩不斷扭動逼近。然後豹豹不斷大喊:「媽媽放音樂,媽媽放音樂!」喔~他要跳舞給小女孩看。我的老天你才四歲耶!可以不要現在就使出使孔雀開屏。「嘩唰!看我!嘩唰!看我!」這類招數嗎?

還是求偶舞是生物本能,不論年齡長幼,而我只是現在才發現?人家小女孩的阿嬤在旁邊快笑死了,我只覺得窘炸了……人家阿嬤還鼓勵他跳。我就看著豹豹在人家面前群魔亂舞式彈跳再彈跳。

阿嬤問小女生:覺得怎樣?要不要給他拍拍手?

小女生把頭一甩,高貴冷靜地說出:「NO!」人家阿嬤笑更開心了!我則是在想讓孩子先體驗一下被拒絕的感覺也好。還在想怎麼跟他談這件事,豹豹卻是對拒絕毫無反應,開開心心跑去旁邊喝水了。

嗯?鈍感無敵嗎?不過整個過程跟手法真的是……還好你四歲 沒人計較這個,還好還好。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