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鐵同人] 明智抉擇 A Brilliant Option CH3~CH6

帶人回家、伴人洗澡、哄人睡覺。這幾件事情可以很香豔情色,卻也可以像是前線作戰。

 

沒有高壓水龍頭,但喝醉的東尼遇上水,依然表現得像是隻拒絕洗澡的貓咪。又是叫,又是撓。史蒂夫完全相信如果東尼有爪子,自己的手上,背上現在應該全是豔紅色的爪痕。

 

沒有裸體,雖然東尼表現的毫不介意,史蒂夫卻很堅持的讓東尼和衣沖水,然後隔著一道簾子扔進一套棉衣與棉褲給他。

 

「為什麼我找不到你的睡衣?」

 

「裸睡聽過嗎?」

 

「你不准裸體走出浴室。」史蒂夫覺得奇怪的熱度爬上了自己的臉頰,又飛快補了一句,「也不准裸體就拉開簾子。」

 

「又擺出羅傑斯叔叔的架勢嗎?羅傑斯叔叔,你要管束我之前總需要……」

 

「我不會告訴你的。」

 

「操!」嘗試再度失敗的東尼罵了一聲,瞬間心頭火起。還真想就這樣扯開簾子,渾身赤裸的把那個古板的道德標竿嚇出心臟病。東尼從不覺得自己是個變態,但就在手抓浴簾的那一秒,他好像理解了暴露狂的快感從何而來。

 

不過,東尼想想還是算了。他還沒有醉到足以對美國隊長做出全裸示威的舉動。腦子裡的殘存理智提醒著他,自己的肉體並未經過血清強化,很有可能因為變態舉止被史蒂夫打斷鼻樑。況且史蒂夫如果更狠一點,只要對著小史塔克笑出一聲,東尼就真得聯絡心理醫生了!

 

噢!對!他好像真的得去看心理醫生。

 

以前他總認為自己的心理問題來自於母親的早逝與父愛的缺乏。源自小時候蠢兮兮的迷戀美國隊長,又在長大後突然被小說作者點醒那是自己父親的標記戀人。從前一發發撸在美國隊長海報上的白濁,突然都變成情色電影中的繼父子情節,甚至什麼破底線的親子三人一鍋炒。讓他想到就發抖,抖到非得看心理醫生的程度。

 

現在史蒂夫的一句否認,彷彿抽走東尼合理有病的依憑。東尼先是覺得心下空落,彷彿自己彆扭難搞的理由不見了大半。接著又是陣陣怒火,只想把霍華德從墳裡挖出來,晃著他只剩骷髏的肩膀大喊:「不是標記戀人你發什麼瘋找他一輩子?」

 

在這一團亂糟糟的情緒之中,東尼還感到些許慶幸與放鬆。史蒂夫不是霍華德的標記戀人,代表自己當年對著軍裝圖輯幹過的下流事,就只停留在荒唐春夢的階段,並不悖德也不變態。

 

所以,幻想史蒂夫‧羅傑斯緊身戰衣襠下的鼓鼓一包就如同幻想性感女星的彈性大胸。不需心虛也不必抱歉,一點都沒有問題!

 

「等等?我是在鼓吹自己大方幻想嗎?」東尼苦笑著,拿頭敲了敲浴室的牆。連續的幾聲悶響,讓簾外的史蒂夫喊叫起來:「東尼?你昏倒了嗎?」

 

「混蛋!你不要進來!」東尼大呼小叫之後才想起,剛剛自己不是還想著全裸嚇人嗎?怎麼這下又變成了「不要進來」。算了,大概是真的喝多了吧……

 

「史蒂夫……」

 

「嗯?」

 

「我真的討厭你很久,但不是你的問題了……」隔著一道浴簾,彷彿就在心理上多了一層屏障。因此東尼幾乎老實地把心裡的話說了出來,給了史蒂夫一個非常東尼式的,不算道歉的道歉。

 

史蒂夫用戰場下令的口吻說:「穿好衣服出來,別說話了。」接著頓了一頓,十分替東尼著想的說:「再說下去,你明天會很後悔。」

 

「喝多的隔天我總是很後悔。」穿好衣服的東尼拉開浴簾,腳步遲緩的走了出來。

 

史蒂夫舉著一條毛巾,猶疑著到底該幫東尼擦乾頭髮,還是先伸手扶人。最後他什麼都沒做,只說了一句:「少喝一點。少喝一點就不容易後悔了。」

 

「你這雞媽媽。每一個隊員都這樣操心,你會老很快。」」東尼口中玩笑意味比酸諷更多,聽上去幾乎像是在替史蒂夫的神經擔心。說著,他主動將頭蹭上了史蒂夫舉著的那條毛巾。很舒服的瞇著眼,彷彿一隻正在享受梳毛的貓咪。

 

史蒂夫不解,幾分鐘之前東尼還對著他大罵,一口一個混蛋。現在倒是只差沒翻倒在地,露出肚子討摸。從鋼鐵刺蝟瞬變成軟毛貓咪,東尼運作起來簡直渾然天成,彷彿他生來就可以如此善變,並且善變的理直氣壯。

 

尤其酒氣在洗浴後消散,東尼的信息素倒是淡淡透了出來。咖啡氣味與焦糖奶油的香甜讓史蒂夫先是嘆了口氣,又趕忙閉氣。如今充盈於胸膛內的全是古怪的柔軟與無奈。「別叫我雞媽媽,我是羅傑斯叔叔。」

 

「好,羅傑斯叔叔晚安。」語畢,東尼走出浴室,將自己臉部朝下的往大床上一扔。好一會,聲音又從枕頭被子間悶悶發出。「你知道這些明天我都不會記得的吧?明天早上我不會感謝你的……」

 

史蒂夫淡淡的說:「我做我該做的,不求你感謝。晚安。」

 

「告訴我霍華德的標記戀人是誰,我就會感謝你。」沉入夢鄉之前,東尼還是做了最後一次的嘗試。

 

「晚安,東尼。」

 

「晚安,雞媽媽。」

未完待續

TBC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14頁這個彆扭的傢伙XD 不過,現實世界中也的確瘟疫陰影襲來(頭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