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同人] [搞笑] 斗篷也是有需要的(更至完結)

*強烈OOC,搞笑愚蠢略痴漢路線。無機物也可以魔法性的有病。總之各種有病,各種雷。慎閱。

*無CP,這是一個斗篷為中心的故事

======

「法師最重要的配件是什麼?你的魔杖?還是你的掃帚?你們會有很多可供替換的魔杖來搭配你的本日著裝嗎?還是像哈利‧波特那樣,平均一人只有一根魔杖?」

 

「其實……我們施法不需要魔杖。」至尊法師,史蒂芬‧史傳奇強忍對眼前金髮大胸記者翻白眼的衝動。努力以不帶挖苦的方式解釋自己與哈利‧波特的不同。

 

過分高調的拯救地球之後,史傳奇遇上了大量麻煩。說真的,高調行動這件事情絕對是隊友的錯。不然他以前從多瑪暮手中拯救地球的時候,有遇上後續的麻煩嗎?沒有啊!

 

高調拯救地球,結局就是被人知道魔法與至聖所的存在。魔法瘋子到門口跪地求拜師?很好打發。只要說他們毫無天分,這些自認神選之人就會哭著跑走了!至於宗教狂人到聖所門前驅魔灑聖水?一個簡單的石像變形咒就能把人嚇跑。真正的麻煩是美國海關溫和有禮卻無法抗拒的上門盤查。

 

魔法圓圈一劃,一秒內達成跨國運輸。代表著未檢疫水果,未申報財物,未有出入境紀錄。意思是:罰金、罰金、更多的罰金。現在「空靈三明治」裡面連三明治都沒有了,只剩下空靈。

 

要知道,現在國稅局還沒出現呢!史傳奇也很確定至聖所幾百年來不管是房屋稅還是所得稅,總之任何稅都沒有繳過!當史傳奇伸手跟王討要至聖所的財產清單與收入資料,他只得到一大疊發黃變脆的羊皮紙,上面的積灰足以讓半打氣喘病患致死。

 

那一瞬間,史傳奇也真的很想死。

 

現在,要讓魔法進入現代社會的史傳奇很頭痛,很厭世。他知道自己當然可以跟隊友求助,他剛好有一個出生入死的好隊友,別的不敢說,錢真的很多。可是史傳奇自認他的尊嚴還有一點高度,那種可以俯瞰東尼‧史塔克頭頂的高度。如果跟東尼要錢?他的自尊高度大概就是小腿骨折,直接坐輪椅了……

 

所以,他向東尼請求的東西不是錢,而是建議。建議他該怎麼擺平緊追在後的各式政府機關,還有那些源源不絕的罰單。東尼給出的建議是:媒體惹來的麻煩,交給媒體解決。跟媒體打好關係,讓媒體愛你。媒體愛你等於民眾愛你,民眾愛你,政府機關朝你動刀的力道也會輕上許多。

 

所以,這就是史蒂芬‧史傳奇被迫走進攝影棚,撐著一臉假笑接受採訪的原因了!

 

說真的,哈利‧波特真的已經不算最糟的問題了!昨天他被問過狼人、大腳怪、還有吸血鬼。前天他遇到的問題是魔法能不能增進性能力。還好優質媒體會將重點放在魔法與地球的防衛,大談至尊法師在薩諾斯之戰裡的貢獻。這些正面報導讓海關的開罰行為遭受大批民眾抗議。民眾怒吼:「對國家英雄乃至地球英雄開罰?太誇張了吧!人家拯救地球還沒跟你們這些沒用的政府官員討錢咧!」聽說海關的電話甚至被”熱心民眾”打爆了!

 

海關被罵到臭頭後,國稅局似乎也沒了動靜。如果接受採訪能驅逐國稅局?史傳奇就忍了。只是今天,面對這個金髮大胸記者異常無腦的問題,他真的很懷疑自己能夠忍多久。

 

「所以魔法師的能力除了守護世界,還能做些什麼?你知道,更實際一點的?瞬間做好晚餐?洗碗?洗衣服?」記者再度一臉甜笑的發問,甚至還撥了撥自己的頭髮。史傳奇心裡卻只想翻白眼。

 

說真的,大量接受採訪讓史傳奇得知了兩件事:

 

一,為何東尼‧史塔克如此擅長翻白眼?因為史塔克有大量練習機會。

 

二,為何社會普遍認為金髮大胸無腦?明明美國隊長是個不錯戰陣指揮。索爾,嗯,不提索爾。總之媒體愛找金髮大胸且無腦的人當記者。所以大家都認為金髮大胸無腦。就像現在這個記者把守護世界講的好像沒有半點用途呢!完全不如做菜,洗碗,洗衣來的重要……

 

「魔法不能濫用。晚餐我們都會自己做,或者像一般人一樣的出門買。由於我們同樣不能濫以魔法獲取金錢,所以魔法師平均都不算富有。前一陣子我們吃的很差。」史傳奇特意提起至聖所的貧困。因為哭窮很重要,因為現在的空靈三明治只剩下空靈。魔法師也有填飽肚子的需要。

 

「所以魔法也不能拿來洗衣服?」女記者追問。

 

「大部分的衣物我們還是會以普通方式洗滌。就像我剛剛最早說的,我們不是哈利‧波特。只有少部分的衣物洗滌我們會借助魔法,像是民眾一直很好奇的魔浮斗篷……」說到這邊,史傳奇突然自己頓住了。對了!他已經許久沒有對魔浮斗篷施加洗滌咒語。可是斗篷不僅沒半點異味甚至稱得上光潔鮮亮!

 

誰幫斗篷進行清潔?王嗎?不,王連自己都懶得清潔,怎麼可能幫他清潔斗篷?斗篷自己替自己施咒?不,這不可能。還是斗篷跑入了魔法倉庫內,跳進某個宇宙大鍋爐游泳,或者跟某個水系法器眉來眼去?

 

史傳奇越想越覺得不妙。魔浮斗篷是他的貼身戰友,自己卻只有作戰迎敵之時才會召喚斗篷。平時斗篷在做什麼?他根本一無所知。是不是該好好觀察一下,魔浮斗篷平常都在做些什麼?還有,斗篷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為何許久未經清潔,依然乾淨鮮亮?

 

未完待續

TBC

*某天晚上我在朋友的G+大爆走,一邊工作一邊隨口掰了一個蟲鐵的故事,又講了一個奇異博士的斗篷髒故事。

朋友:我半小時前才聽妳哀嚎妳手上的工作很幹,我現在懂了。妳真的壓力很大!妳壓力一大,腦子裡面的東西都會變得很奇怪呢……實話實說,剛剛斗篷那個無機物的故事真是嚇到我了!

我:會嗎?很恐怖嗎?

G+裡面其他人都說:有,髒的很恐怖。

然後大家一邊說好髒好髒,一邊希望我正式寫下來呢(抹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不知為什麼,我腦子很自然的浮現浴簾被掀開一點,斗篷自己在裡面用蓮蓬頭洗得很開心的感覺(? 的畫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