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鐵同人] 歧路歸家 (復仇者四時間線)(更至完結)

等回過神的時候,東尼的「思考史蒂夫為什麼會愛上自己」已經變成了「東尼對史蒂夫的深深迷戀」。

 

說真的,東尼覺得這不能怪他。史蒂夫可以什麼都不做,都會有人跪下來舔他的靴子。何況史蒂夫對東尼如此友好,甚至到了護短的程度。

 

當史蒂夫搬出美國隊長的身分朝媒體痛斥抗議現場的酸民,東尼深深感動。但是當史蒂夫願意為了東尼想吃的限量甜甜圈穿上制服,動用美國隊長的身分優先購買。東尼簡直要哭了出來。

 

甜甜圈店長倒是真哭了,只不過是喜極而泣。沒辦法,又一個隊長的腦殘粉絲。歡迎加入俱樂部啊!

 

只是其餘的俱樂部成員不會像東尼這般幸福又這般痛苦。

 

東尼一邊記掛著那個充滿等號的宇宙和平公式。一邊告訴自己不要惹麻煩,不談戀愛等式依舊成立,依舊能取得宇宙和平。

 

足夠深厚的感情=並肩作戰=打爆薩諾斯=宇宙和平大成功。

 

等式裡面不用加上戀愛,加上戀愛只會非常麻煩!東尼‧史塔克跟戀愛。就像是幾公噸的奶精粉遇上爆炸。材料簡單,卻絕對可以原地炸出一個火焰蘑菇雲。

 

但是看著史蒂夫而不去想到戀愛,就像看著房間內的粉紅大象告訴自己不要去想大象。

 

不要想大象、不要想大象、不要想大象。

 

唉!這大象的屁股好翹,鼻子好長。

 

東尼拍了一下自己想歪的腦袋,覺得自己正幸福的絕望著。

 

未完待續

TBC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哈哈哈看到這段忍不住笑出來XD
    隊長不可能沒察覺到自己的話有歧異啊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