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萌廢] [豹哥虎弟] 創意使媽媽頭痛

看別人曬娃都是娃兒打扮的多帥多美,我能曬的就是我家的娃多麼讓旁人感到安慰。使人心想:「原來我家的孩子沒這麼多花招!」

 

這兩張照片是過年在台北科教館拍的照片。畫面中的球池是展示科學原理之用,所以圍上網子不讓小孩進去。豹豹呢?我原本以為他就是蹲在地上摸網子,這孩子蹲地板亂摸不奇怪,我就沒注意。沒想到他是找釘在地面上的網子連結處是否有較大的縫隙。還真給他找到了!下一步就是鑽進去,馬上被我拖出來,牢牢架住。

 

另外大家有看到小虎斑手上有顆球嗎?怎麼拿到的呢?

 

我當時看著小虎斑伸手進去想拿球,但是網眼比球小,球是拿不出來的!非常安心。

 

沒想到小虎斑硬拉幾次失敗後,他拿著球越過球池邊緣,然後鬆手讓球掉下。讓球滾到網子釘在地上的縫隙(就是剛剛他哥哥鑽進半個身體的那個縫隙!)從那個縫隙把球撈出來……

 

照片中可以看到他還打算故技重施拿第二顆綠色球出來!如果不是剛好拍到,這用講的都像假的。(吐血)

 

這兩隻,只有我想不到,沒有他們做不到。天天神經緊繃的不得了。所以付出的學費,保母費,逢年過節送的禮物,我都覺得其性質比較接近精神損害賠償,

 

PS.上次的經典事件是一個禮拜內讓鎖匠來了我家兩次,一次還出動機具割門。後來又差點把「整扇」木頭門卸下來!為了搶救木門當然是來不及拍照了,但是我實在沒辦法想像如果門真的被卸下來,木工會相信發生了什麼事情嗎?兩歲多的小孩完整卸下整扇門!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