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 守葳診所,讓你感受到台中醫美的全新風格,美麗進化

外地人對台中的既定印象如果有排行榜,前十名中肯定有「台中的店都很大一家!」、或者「台中的餐廳動不動就是花園造景外加水池!」而我第一眼看到守葳診所,我腦中閃過的想法就是:現在,台中人可以說台中不只餐廳造景霸氣,就連診所也這麼霸氣!

守葳診所位處西大墩公園旁,青海路與黎明路口。不管是從逢甲商圈還是七期商圈過來都十分便利。如果不是門外寫著診所二字,相信各位都會以為這是什麼網美餐廳或者當紅咖啡館……

實話實說,之前開車路過,我真的以為是要開餐廳。

診所立面有著沙漠植物造景與讓人聯想到馬拉喀什的磚紅色調。大片大片琥珀灰色調的玻璃,創造了很強的通透感但外面無法內望,將隱私保護做到了最徹底的程度。

進門後櫃台人員立刻帶妳換上拖鞋,帶領到大廳稍作休息並進行進一步的安排與了解。剛落座,馬上得到一份飲料單。咖啡、茶、果汁通通都有。

我個人強烈建議選咖啡,因為這邊有Nespresso專業膠囊機台,不管是特調、濃縮、還是奶泡綿密的拿鐵通通都有。

在舒適的藤編沙發上半坐半躺著,感受熱帶植物造景與提燈長頸鹿帶來的渡假風情。吃著點心、啜飲著咖啡。覺得腳趾頭在脫鞋內都雀躍了起來。

再感嘆一次啊!這是要逼死網美咖啡廳還是要逼死其他診所?

還發現了塗鴉先生的畫作!忍不住問了一句……啊!真跡!來醫美診所也能像是來美術館啊。俗人如我想到的問題就是:這樣的畫作就放在大廳可以嗎?

獨立隔間,內裝舒適的諮詢室。

過這段走廊,一樓有手術室與微整室。

比較特別的專屬頭髮護理的場所。聽了介紹這是為植髮後的客人所創立的空間。因為植髮後一段時間,是毛囊移植後重生的重要時期。很多人在這段時間都不太確定要怎麼護理頭髮。為了降低大家的護理負擔,消除「我這樣洗頭到底對不對」的擔憂。

我身邊有朋友是經歷過植髮療程的人。他說最煩惱的時間就是毛囊移植之後,頭髮會先落再長。這段時間洗頭髮跟發癢的時候都會特別膽戰心驚,不知道怎麼養護才好。因為如果亂抓,很可能是把剛埋入土(頭皮)裡面的種子(毛囊)隨便亂抓傷,頭上立刻多幾道之後會沒有頭髮的區域,跟手抓過去的抓痕一樣。

 

因為聽過朋友的植髮故事,對於守葳診所在植髮後的養護用心更是特別在心中點了一個讚!

診所內完善的肌膚檢測與身體指數檢測儀器。施作前後有一個科學性的比對,讓顧客對自己的狀況有更好的掌控。

高壓氧室。高壓氧有助於傷口的復原,現在很多地方甚至會將高壓氧處理視為養生的一環。守葳診所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他們的高壓氧室是可以坐著的高壓氧空間。不是常見”躺著”,而且空間很窄的高壓氧艙。所以在守葳的高壓氧室內還可看看書,看看雜誌打發時間。不會什麼都不能做。

跟店內人員聊了一下,守葳診所是真心希望營造一個「關於美的空間」用各式各樣的細節讓大家感覺到被美包圍。所以在裝修跟細節上都會盡量兼顧美,舒適,隱私。術前諮詢,身體資料比對,術後的照護也都會盡力幫忙考慮周詳。

二樓空間馬上又看到兩幅塗鴉先生的畫作。

飯店內裝一般的診療施作空間。

看看這個施作空間!是不是一點都不像醫美診所!像是飯店或者spa館!守葳的工作人員跟我解釋,在診所內只要是能夠移動的機器,他們會走”機器動,人不動”的方式。減少顧客的移動,讓施作體驗更好,隱私保護更完善。

超豪華的洗手間!不管是香氛,吹風機,就連梳子都很高級!洗手機真的很漂亮!會讓人忍不住在裡面拍自拍的程度啊!不過講到自拍空間……

這個樓梯間是不是很厲害!完全就是網美背景照等級!我個人是真的很臭美在這邊拍了很多照片啦……就不要在這邊放出來傷大家眼睛了XD

我另外就我自己對醫美業的理解,跟工作人員談了不少東西。主要是機台機型跟收費的部分。我會覺得現在中部的醫美確實大概只有一兩家走他們的路線。以他們的機台來說,確實是高貴不貴,但不會是平價甚至低價醫美。不過我會很推薦大家詢價看看,經濟力足的人可以考慮來感受一下不同的醫美風格。走細膩,前線,更具有整體管理思考的變美抗衰。

守葳診所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239號1樓
電話: 04 2706 2666
守葳診所官網:https://www.sowell.com.tw/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