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同人] [暗巷組] 第三個奇蹟 CH1~CH2

 

葛雷夫的家族似乎到現在都認為帕西瓦˙葛雷夫有一天會「迷途知返」。玩夠了就會回到人生的「正軌」上,跟其他頂著葛雷夫姓氏的人一樣。娶妻生子,壯大家族,榮耀姓氏。甚至有些長輩開始轉變戰略,對著他們親愛的「小帕西瓦」進行諸多暗示。暗示他可以娶一個門當戶對的大家閨秀。性格特別溫柔體貼所以毫不在意另一半的小癖好,或者自己也有”特殊癖好”所以不會介意各玩各的……

 

魁登斯甚至遭遇了一些奇怪的勸說,就算葛雷夫為此衝回老宅大發雷霆,這些亂七八糟的干預還是接二連三的出現。

 

某次,葛雷夫忍不住嘆息:「我真想跟家族斷絕關係。」他可以忍受家族只重家聲名譽,因此在他被俘受辱後不聞不問,直到洗清嫌疑才再度往來的勢利態度。可是葛雷夫無法容忍家族瞞著他,偷偷摸摸對魁登斯進行各式「道德勸說」,勸魁登斯離開他。

 

反而是魁登斯勸說著怒氣難抑的葛雷夫:「先生如果想成就一番不一樣的事業,就需要家族名號護航。我覺得先生在推行的法案都很有意義,就勉強忍受他們吧!『葛雷夫』是必要之惡。」

 

「可是你受到影響了。」葛雷夫低聲嘆息,並且把他的男孩摟緊一些。除此之外,他不知道能怎麼做。在一次言詞有禮卻格外羞辱人的「善意干預」後,魁登斯說情緒不好,吃不太下。之後魁登斯的身體就像是某個零件壞掉了一樣,胃口再也好不起來。就算是雅各特製的美味麵包,他也是咬了兩口就搖頭說吃不下。

 

如果只是情緒跟胃口受影響,葛雷夫還不會這麼憤怒。魁登斯的身體卻急速的變差,不只吃不下,還開始間歇性的嘔吐。魁登斯畢竟體質特殊,葛雷夫不敢隨意餵他吃感冒胡椒藥水或者止吐蝸牛湯。特意請假帶魁登斯去魔法醫院進行檢查。醫生搬弄了大半天,沒有查出任何問題,只要魁登斯多休息。

 

找不出原因的病痛,讓葛雷夫格外緊張。魁登斯只能安慰他:「找不原因,或許就代表不是什麼大問題。先生別太擔心,就讓我的身體耍耍脾氣吧。」魁登斯講到這邊,突然笑得十分開心。葛雷夫皺起眉頭,明白的表達不悅。他不懂魁登斯為何笑得如此開心?他甚至有些不滿魁登斯不把自己的身體當一回事,沒想到魁登斯立刻說:「你看,我的身體也學會耍任性了。他知道他可以耍任性的……」

 

葛雷夫瞬間聽懂了言外之意。任性,是一種特權。如果不是有人容讓,有人寵愛。哪來的任性可耍?所以他拉起男孩的手 在唇邊輕吻了一下。「好,你的身體就好好耍任性。反正我照顧你。」魁登斯想把手抽回來,卻被葛雷夫緊箍不放。

 

「在外面……會有人看到。」

 

「現在是我耍任性。」葛雷夫用不容拒絕的態度,將魁登斯的手拉進了自己的口袋裡。氣勢堅定卻動作輕柔,彷彿收藏一個珍貴的禮物。魁登斯掙扎了幾下,也就任由自己的手被牢牢握著。

 

或許是他從來就不想掙扎。

 

魁登斯已經在人生的戰場上衝鋒陷陣至今,現在他只想在愛情裡,放下手中的武器與一身的防備,好好的,徹底投降。

 

未完待續
TBC

*止吐蝸牛湯為私設。

*今天跟設計師討論封面,出現了非常好笑的對話。

或許是我很少對封面設計提出過意見,這次設計師這次特別跟我說:”有任何意見都可以提出來喔!”

我說:

 

我原本想說”書名的字要不要大一點,然後作者名字小一點。”

“但是你知道 “字大一點”就馬上讓我想起關於設計師的笑話……所以我就不說了…….”

 

“這裡,大一點,那個,不是,小一點,左邊一點、再左邊一點?”

設計師爆笑wwwww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可是我去不成CWT啊! (尖叫), 只能派我那未滿15的女兒去了…是說有無通販呢?

  2. 我開始覺得自己應該把必須跟這本一起帶回家了(深思
    默默覺得兩本一起帶才是正確的選擇。
    感謝小逸更新啊啊啊啊啊~~~

  3. 嗷嗷嗷嗷嗷
    我只能說好好看哦
    這會單獨出本嗎
    還是跟必須放一起出呢
    必須看得我不要不要的呢

      1. 唉呀,原來是這樣。我以為是跟必須一起出來的,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但我還是好期待這本啊
        拜託小逸一定要寫玩~~~(激動)

          1. 竟然開始安利了!!!!
            可是必須我看一半就有點拔不出情緒了…我衡量一下好了(滾#)
            (就是想吃甜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