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同人] [暗巷組] 第三個奇蹟 CH1~CH2

 

凱薩琳在葛雷夫口中太神秘,太具有威嚇性,以至於座車最後在一棟鄉間別墅停下之時,魁登斯還覺得十分詫異。

 

「凱薩琳就住在這邊?」

 

「不然呢?」

 

「我以為至少要住在什麼巨龍看守的深山古堡……」魁登斯話才說完,就覺得臉頰旁邊一陣熱辣辣的吐息噴過,身後的草叢立刻燒出一道長長的灰痕。魁登斯現在雖然雖然身體笨重,反應卻未曾減緩,怨靈觸手瞬間築起屏障,接著觸手猶如千萬長矛利劍,望攻擊處衝去。葛雷夫伸手壓了壓魁登斯的肩,示意他放鬆。開口說:「不是深山古堡,巨龍倒是有的……」

 

接著葛雷夫朝別墅內大喊:「凱薩琳,你的巨龍見人就噴火了!可能會被我宰掉喔!」接著屋內一個頭髮蓬亂的嬌小女子跑了出來,急匆匆的對著那頭巨龍大喊:「臭蛋蛋!不要亂嚇人!以前那些人會屁股尿流,現在你嚇的人曾經把巨龍當靶子打!」

 

嬌小的個頭,纖弱的骨架,卻能叉著腰對一頭匈牙利角尾龍怒吼,看來十足威嚴。凱薩琳轉過頭來,魁登斯又是一陣驚愕。他發現自己全然想錯了,聽到凱薩琳身為葛雷夫家族無人膽敢違抗的地下族長,感覺到葛雷夫對她的謹慎之意……就先入為主的以為凱薩琳應該是兩頰的肉低垂有如拳師犬,臉上的皺紋可以輕易夾死蒼蠅的威嚴老嫗。完全沒想到是個三十後半或者四十出頭的女子。濃眉大眼,顧盼間顯得神采飛揚,活力奔放。

 

「你好,我是凱薩琳˙葛雷夫。你就是魁登斯了吧?」凱薩琳朝魁登斯投去一個溫柔的笑容,接著轉頭說:「帕西瓦,最最排斥判讀命運的你到底為什麼紆尊降貴來到這裡?為了魁登斯對吧?說吧,你有什麼問題要問。」

 

葛雷夫也沒有拐彎抹角,開口就說:「魁登斯是男性,但他懷孕了。貨真價實的懷孕了。」此言一出,始終沉默在旁的司機倒抽一口氣,還似乎嗆住了自己。凱薩琳卻只是挑起了眉頭,用打量的眼光看著魁登斯在夏日時分過份寬大且厚重的外套。魁登斯會意過來,低著頭,紅著臉把外套解開,讓肚子顯露出來。

 

凱薩琳看著那明顯鼓脹的肚子,忍不住驚呼:「懷孕的暗黑怨靈啊!這句話絕對可以成為新一代的巫師流行語呢!」

 

葛雷夫皺著眉頭,決定不去理會凱薩琳語氣中的輕佻或戲謔。清清喉嚨,用冷硬的口吻說:「今天前來,就是想請教凱薩琳。魁登斯肚子裡面的生命,是否為葛雷夫家族的骨血?」凱薩琳聽到問句,嘻皮笑臉的模樣全收了起來,靜默了一瞬。四周的空氣似乎也同時凝結了那麼半秒,連露珠都停止落下的空間遲滯。然後,她才開口。空氣與時間似乎隨她的開口重新流動。

 

「是,他肚子裡面的生命確實流著一半葛雷夫家族的血液。那是帕西瓦˙葛雷夫的直系子嗣,一個魔力強大的孩子。」

 

葛雷夫聽到這個答案,只覺得之前的恐懼瞬間從他的生命抽離。肚子裡面的真的是一個孩子!不是什麼闇黑怨靈的惡作劇!葛雷夫感到烏雲散去,大放光明,但緊接而來的感覺就是一陣腳軟,甚至天旋地轉。

 

老天!他真的要當爸爸了?!

 

一直僵立在旁的司機突然開口說:「這個孩子是否能為葛雷夫家族帶來榮耀?」凱薩琳皺起眉頭,罵了一聲:「懂不懂規矩?五天之後才能問下一個問題。你現在隨便問,是要我隨便答嗎?」

 

司機知道自己失言,躬身行禮。並且用一種宣告式的口吻大聲的說:「我已在此見證答案。將即刻回報給家族議會。」司機轉頭離去前朝葛雷夫與凱薩琳行禮,接著停了一瞬,像是在思考什麼,又走到魁登斯身前行禮。「巴波先生,將來您在莊園的起居很有是可能交給我安排,在這邊向您先打個招呼。」

 

魁登斯一時反應不過來,這是葛雷夫家族的雇員第一次對他展現出禮敬的姿態。他還不知該怎麼回應,就看到司機再度躬身接著消影而去。

 

「車子他就丟著不管了嗎?他可以這樣施法嗎?」魁登斯小聲的問。葛雷夫來不及解釋,凱薩琳就先開口:「他不用問問題,他身上可以有魔法痕跡。況且我下次能回答問題的時間在五天後,現在出現一點魔法痕跡並不會有影響。」

 

「不過你們就早點回家吧!我們的交集越少越好。五天後,帕西瓦一個人來就可以,魁登斯在家休息。」凱薩琳二話不說的把兩人打發上車。就這樣,他們連別墅的門把都沒摸到就被趕回家了。

未完待續

TBC

*CWT既刊攜帶量調查:https://goo.gl/forms/jrKRuxY8o4btBgEk2

有興趣CWT台北場次購入的人請幫小逸填一下

第三個奇蹟還不確定來不來的及參場X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可是我去不成CWT啊! (尖叫), 只能派我那未滿15的女兒去了…是說有無通販呢?

  2. 我開始覺得自己應該把必須跟這本一起帶回家了(深思
    默默覺得兩本一起帶才是正確的選擇。
    感謝小逸更新啊啊啊啊啊~~~

  3. 嗷嗷嗷嗷嗷
    我只能說好好看哦
    這會單獨出本嗎
    還是跟必須放一起出呢
    必須看得我不要不要的呢

      1. 唉呀,原來是這樣。我以為是跟必須一起出來的,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但我還是好期待這本啊
        拜託小逸一定要寫玩~~~(激動)

          1. 竟然開始安利了!!!!
            可是必須我看一半就有點拔不出情緒了…我衡量一下好了(滾#)
            (就是想吃甜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