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填志願之前可以參考的意見

這個表單分享是發現有不少拿到成績的人,開始在苦惱科系要填什麼。之前學測成績出來的時候,我就在網路上發了一篇文章,請大家協力填一個表單。學長姊可以寫一下自己對念過的科系的看法,學弟妹也可以問問自己想要的東西是否能在該科系中得到。

表單很簡陋的分成:學長姊的介紹說明與學弟妹的發問區。

目前已經有超過兩百個填寫回應,也歡迎走過路過的學長姊在這邊繼續增加回應,指引一下這些剛拿到成績的迷途羔羊。同時也提醒大家回應你的人很可能對這個科系的認知已經很遙遠了~

當然也希望有業界的人能夠提出相關科系的發言或者建議。表格在此,可以任意填寫。

 

 

表格:填志願之前可以參考的意見

 

 

另外,這是當時發過的PLURK,底下也有不少學長姐並沒有將自己的回應填入表單,而是直接在噗浪中回應。所以也歡迎大家看看噗浪內的狀況:
噗浪討論串:https://www.plurk.com/p/mnfnq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