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Grown Alchemist科學有機品牌,有機也要有效

Grown Alchemist來自澳洲,目前在台灣,由知名的選物品牌10/10HOPE代理。Grown Alchemist的研發團隊不只有化學家、妝品專家,甚至有成分採購專家與人類生物學家。共同聯手打造出的科學有機保養品。其實驗室證實許多有機原料的抗氧化效力比非有機成分還要顯著!所以保養要有機,當然也可以有效!

 

品牌不只是有機健康,也強調無害包裝,友善製造流程等等,是通過多項國際認證的有機友善產品。

 

之前認識這牌子是因為Grown Alchemist在IG上的爆紅,那一陣子幾乎到處都可以看到該品牌神級的護手霜!不過這次用的是他們的清潔組合還有平衡保濕乳液!

 

我知道很多人都懶得看太多字,所以我結論說在前面:感覺到科學昌明!沒有想到植粹有機產品可以這麼有感!

三效抗氧眼唇卸妝液

德國洋甘菊與三效抗氧複合物。強調卸妝同時保養,而且連最難卸的防水睫毛膏都沒問題!測試過,化妝棉上滴三滴,睫毛膏,假睫毛都不用來回搓揉,一卸就掉。

(話說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個牌子的包裝是琥珀色瓶與鋁管?這種包裝能避免紫外線照射導致的變質問題。而且Grown Alchemist的包材是環保可回收材質)

 

這樣的全妝

假睫毛上面還有抹一層睫毛膏,卸除的時候也毫無負擔。

完全是一擦就掉。不刺激,不燻眼。臉上還有眼線跟一些眉毛那就是我以前繡的眼線與繡眉……這屬於皮下範圍,就不是卸妝能發揮效果的地方啦!重點是不燻眼,不緊繃,眼唇周圍的肌膚都不會覺得乾澀難受。而且我發現三五滴別說卸眼唇了,整臉都可以順便卸的乾乾淨淨。

接下來就是洗臉的時刻啦!

溫和臉部潔膚露

融合天竺葵、大馬士革玫瑰、佛手柑白柳樹皮的精粹。溫和潔淨,控油提亮。雖然是有機溫和產品,但是洗淨力非常好。泡泡不算特別多,但是清潔力絕對足夠。

測試過除了睫毛膏之外,多數的妝容也都可以帶走。不僅是洗後不緊繃,更讓人開心的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清爽透氣感。因為這罐我就放在浴室,家人一起用。收集膚質不同者的心得。特別推薦大油肌跟敏感肌使用Grown Alchemist的溫和臉部潔膚露。

 

大油肌人表示:洗後清爽,而且之後就算不上任何保養品,也有控油感。(平常有控油感的潔面產品有時反而是洗過頭,之後因為皮膚油水不平衡,反而噴油噴得更快。)敏感肌人表示:洗感宜人!清潔徹底,淡妝可卸,舒適不刺痛。

亮顏臉部去角質霜

添加粉紅葡萄柚的抗氧化成分,有助肌膚提亮。並以不傷環境的蒟蒻和聚乳酸天然顆粒來去角質。

 

去角質在肌膚保養中是微妙的一環。角質需要合理養護,過度去角質會損傷皮膚。可是不健康的皮膚也會有無法正常更替,不好的老廢角質堆積。按照我自己的皮膚護理經驗,所以我是贊成合理去角質。去角質不過度,之後做好保濕跟防曬。被打磨過的皮膚會更顯透亮啊!

 

乾性肌的女孩要把去角質的時間拉長,避免肌膚水分流失,讓皮膚更加乾燥。油性肌的女孩可以稍微增加次數。但永遠要記得!去完角質之後要加強保濕!我自己會在準備要閃亮亮出席活動之前去角質。或者是進入閉關時期,有閒時可以悠哉保養的時候來去角質。前者是因為打磨過的肌膚當然是更亮更美。後者則是因為有時間可以好好敷面膜啦!(不過去角質後不要敷成分比較刺激的面膜喔!)

 

Grown Alchemist亮顏臉部去角質霜是我用過最舒服的去角質霜!!!舒服到尖叫!細滑柔膩,塗抹的時候沒有磨皮的感覺,更像是被微粒按摩著!在臉上輕輕搓揉的時候讓我想到沙灘度假,海潮碎浪帶著砂子輕柔服過腳踝的感覺。嗯,這條去角質霜就是給我這種度假感。

這張照片我完全沒有修過皮膚的部分。有拍照經驗的人都知道光線會對膚況在影像中的呈現造成影響,可是Grown Alchemist的去角質霜,真的是讓我佩服讚嘆。不僅是使用過程超舒適,拋光磨皮的效果更是好的出奇。皮膚幾乎是呈現一種自然磨皮的感覺。這美美的結果是把濾鏡磨皮拿掉,改成照相之前的去角質磨皮啦!(真,磨皮!)

平衡保濕乳液

官方介紹中是利用巴西莓果的抗氧化與抗菌特性,幫助維持肌膚的最佳狀態。內含天竺葵、大馬士革玫瑰、佛手柑與白柳樹皮的精粹。而且這條平衡保濕乳液特別不一樣的是芝麻多酚成分。能夠幫助平衡油脂,以利控油保水。有控油效果的保濕乳液!當然!當然超級適合夏天!

 

使用到這隻平衡保濕乳液的時候,我就算沒有用過Grown Alchemist的護手霜,也在瞬間理解為什麼Grown Alchemist的護手霜會大爆紅!乳液非常的好推開,而且吸收迅速,會形成一種包覆膜的感覺,擦過平衡保濕乳液的地方,可以明顯感覺到變嫩。

 

不同品牌的保濕乳液,保濕霜,乳霜。還是會給使用後的皮膚帶來不一樣的觸感。有些品牌是特別光潤,有些會變得像是敷粉後的滑膩,Grown Alchemist的感覺是細嫩,還是帶水感的細嫩。

雖然有一層包覆膜的感覺,但是不會悶,皮膚感覺也更加水嫩。我還忍不住拿來擦手,手指都變得好好摸而且迅速成膜這一點讓我東抓西抓也不怕把東西弄得髒兮兮。下次除了這條平衡保濕乳液我想我真的會買一下護手霜!

 

這四件商品的體驗下來,我覺得亮顏臉部去角質霜跟平衡保濕乳液給我的印象特別深刻,尤其乳液造成的皮膚水嫩感真是讓我驚艷!我會建議大家去櫃上用用看啊!尤其是對有機,環境友善,動物友善在意的消費者會非常愛這個牌子!有機友善而且友效!

 

去哪買呢?10/10HOPE到官網或者專櫃就能找到囉

#GrownAlchemist
#1010hope
#1010apothecary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