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沖走粉刺好神奇!跟粉刺說掰掰的水飛梭!

水飛梭是一種非侵入式的保養,由機器噴出比毛孔更小的細緻水柱,深入毛孔清除髒汙阻塞;同時又以真空吸力,溫和帶走髒污。做完毛孔深層清潔之後,還可以導入保養成分,讓肌膚回到乾淨、保水、透亮的狀態。所以就是清潔淨化,導入保濕一次搞定啦!這次一樣是在星醫美學院台中。

 

總之水飛梭是屬於非侵入、非手術、非雷射也非注射的美容療程。對於醫美有情緒障礙但是想跨出第一步的人,我覺得很適合從美療開始。但更重要的事情是!這是一個超級棒的粉刺處理方式!

就是這個細小的水柱。同時診所還有特別秀一下換探頭這件事情,乾淨衛生有保證。

清潔按摩一下

目前空蕩蕩的罐子

水柱上臉跟吸引的時候不會有疼痛感,很輕鬆的一邊聊天一邊施作。我自覺粉刺不算太多的人大概就是鼻頭T字跟下巴凹陷處,最多加一個髮際線邊上。沒想到清出來還是很嚇人的~

照片中這一點一點的都是粉刺,不是水裡面的微塵啊!照片看不明顯,現場肉眼甚至可以看到黑頭粉刺的黑頭漂浮。或者一根完整的粉刺。更特別的一點是,觸覺的差異更勝視覺。再怎麼好的皮膚,摸上去總會在鼻頭或者下巴凹陷的地方有點沙沙的觸感。水飛梭清潔完畢之後,真的是水煮蛋等級的光滑咕溜。摸起來比看起來更咕溜~

 

我的皮膚很容易瘀青泛紅,所以我當時有心理準備應該會被吸出一些痕跡。確實有點痕跡,但是消失的好快!

水飛梭療程剛結束的樣子~

敷完面膜鎮靜休息一下之後的模樣。是不是已經消很多了!原本剛吸完是這樣的痕跡。敷面膜鎮靜休息之後就幾乎看不見了~粉刺幾乎清乾淨,看起來超閃亮,摸起來更是咕溜到讓人心情好。

 

我覺得水飛梭是適合粉刺草莓田田主大清掃,或者皮膚保養追求最後一哩路,想要從八十分層級變成九十五分的人們。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心得!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