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施玻尿酸]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陳依婷醫師-澎潤有感,擊退歲月痕跡

大家聽過智商,情商,有聽過美商的用詞嗎?其實醫美分享中這些年大家開始有美商的概念。知道進診所之前要有美感,要做一些功課。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跟不要什麼,要知道每個術式的極限。

要知道個體差異,要知道會被大肆傳播的醫學美容訊息都是效果特別好或者效果特別差的狀況。因為效果超好或者超壞,才被大家會記在心裡……等等等等。

 

我自己就是開始做一些功課,主要的目標是不僵硬的留住部分青春。(只有部分就好了,人不可能逆天的)。就算年紀大了,也要留住好氣色跟大致的輪廓。可以老,但不要感覺頹喪。

 

所以對於填充我的態度比音波/電波等等療程還來的更謹慎。音波電波這種都是光電熱療法,主要是靠皮膚後續的反應把線條拉回來。填充的效果相較之下會比較快速,但是填充如果沒做好,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變成發麵饅頭或者福祿壽三仙的壽星公。因此慎選專業的診所與醫師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這次我想處理的主要是我的法令紋。同時希望把鼻基底弄得沒有這麼凹。(有興趣的人可以查一下鼻基底凹陷。現在鼻部整型跟面中部整形很多人在做這塊,而不是傳統的把鼻子拉高而已。)因為我現在大笑起來已經有點……猙獰感。

素顏不笑,不擺拍直接對臉照

大笑的時候是不是有點……裂開的感覺

正因為做了一些功課,對法令紋的填充希望更謹慎一點。需要一款笑或不笑的時候都能自然的填充材質。因玻尿酸分子大小不同,型態不同,支撐力不同所以適合用於不同部位。這次來星和診所-台中用的是孫藝珍代言的仙女玻尿酸(優美施玻尿酸)。

仙女玻尿酸被認為是一款動靜皆宜的玻尿酸,較相似於大分子的凝膠式玻尿酸,兼具柔軟性與高融合度,放聲大笑的時候能自然不僵硬,定住不動的時候線條也同樣精緻。請星和診所的陳依婷醫生評估我的法令紋狀況。其實有一部分是臉頰肉肉太多啦!笑的時候鼻子這邊有也比較強的拉扯感等等~

陳依婷醫生本人的皮膚好到發光,但是她不好意思獨照只好讓我合照一下。真的是好到發光耶……

護理美容師有給我小球球,怕痛的時候可以捏一下。我很久以前有使用過填充(記得是結婚之前)當時覺得蠻痛的,現在不知道是事前舒緩得好,還是我比較不怕痛了?幾乎只有剛開始的感覺。小球球沒有派上用場。

即時性的討論

結束之後對臉直拍,但是沒有大笑了~要休息一下。前面幾天會因為入針的關係還有點腫腫。所以比較浮一點

半個月左右後在家中的拍攝,有妝,但是可以看得出沒有浮感。臉頰不動的時候線條很自然也沒有凸起。

 

抿嘴笑的時候

看的出來抿嘴笑的時候幾乎沒有法令紋了~但是線條很自然沒有中斷感也不會死板

大笑的時候最明顯啦!法令紋還是有,但不會覺得整個臉都要裂開了

上下對比一下~是不是差很多!

再看一次

雖然仙女玻尿酸打下去不會變成仙女孫藝珍,但是至少往不會裂開的路上邁進了一大步~

 

星和診所-台中

電話:04-2259-880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什麼是玻尿酸:https://bit.ly/3V3yeSH

【LINE官方帳號】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https://bit.ly/3uTjhs0

#星采星和醫美 #仙女玻尿酸 # #法令紋 #修飾臉型自然柔美 #美德妥優美施豐潤

 

“美德妥”優美施豐潤(含利多卡因)

適應症:本產品可用於矯正中臉(前內側臉頰、顴骨下方區域、顴骨周圍)的凹陷。注射位置為骨膜上方(Upper periostea)或皮下(Subcutaneous)。禁忌症:對革蘭氏陽性細菌蛋白質過敏者。請勿將本產品注射於已使用過永久性植入物區域。不可將本產品注射至眼眶周圍(如眼窩、眼瞼)。不可注射到血管內。不可過度矯正。血液凝結異常的族群。有自體免疫病史的病人。禁止在下列情況使用本產品:(1)可能形成肥大疤痕的病人。(2)已知對玻尿酸過敏的病人。(3)已知對lidocaine或醯胺類局部麻醉藥物過敏的病人。(4)有自體免疫病史的病人。(5)有血液凝結異常的病人。(6)有鏈球菌相關疾病的病人。(7)懷孕若正在授乳的女性。(8)孩童。副作用或併發症:在治療前,醫師必須告知病人,關於使用本產品的副作用,可能會立即發生,也可能延遲發生,這些副作用包括:(1)注射部位會有搔癢或疼痛感,或產生發炎反應,這些反應可能會持續數小時至數天。(2)注射區域局部出血或血腫。(3)注射部位出現硬塊、斑點和治療效果不佳。(4)曾出現注射其它玻尿酸產品後,眉間區域出現壞死,產生肉芽腫、過敏、化膿現象。(5)當所有非預期之副作用持續超過一週時,病人必須儘快回報醫師。醫師必須採取適當的治療。(6)玻尿酸植入物曾發生與誤注入血管有關之罕見但嚴重的顏面部副作用,一旦誤注入血管,病人須及時接受適當醫療處理,也可能須接受合適的醫事人員評估。(7)注射本產品所產生任何其它未在預期內的副作用時,必須回報給代理商或製造業者。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