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肌膚哲理,溫和向上的肌膚保養哲學

在台灣,看一個保養品是否廣為人知,就看她的商品有沒有出小X瓶,小X罐之類的暱稱。因此我總覺得肌膚哲理這個牌子在台灣略顯小眾。不然一瓶希望這種這麼好用的保濕霜怎麼出現一個稱呼呢?朋友說:不必了!他原本的名字就很好用:一瓶希望啊!

 

不認識肌膚哲理的人,他們家我會建議第一次入手買純淨清爽三合一洗面乳跟一瓶希望。這兩款之前很多人還會特別找美國代購或者去Sephora補貨!

(差不多這樣夠洗全臉了~)

三合一洗面乳屬於不挑年齡不挑膚質,溫和洗卸的強者。用手輕輕搓揉,畫圈洗卸。泡泡不多但是洗卸效果很好。我自己的經驗是不要上到染唇露或睫毛膏都可以一次搞定。白芒花、天竺葵、洋甘菊、保加利亞玫瑰、鼠尾草等等精油成分。洗臉同時舒緩,溫柔的香氛也讓洗臉時光有著SPA的享受感。這個時代大家永遠都很忙,任何一點屬於自我的療癒時間都因此顯得珍貴無比。

洗後不覺得殘留,不僅是不乾澀不緊繃甚至還有保濕感!這是讓我對肌膚哲理純淨清爽三合一洗面乳最有好感的地方。

(從上面那張照片的眼角的眼線膠已經被卸下來了)

 

現在居家辦公化,化妝少。這樣溫和的洗卸真的剛剛好!洗後的保濕感也讓人分外的安心,有時候忙到只能洗把臉,接下來如果事情忙,趕著要去做事情來不及保養,也不會覺得皮膚等下就要乾裂了。如果是敏感肌的人我覺得更要試試看。這款洗面乳是知名的敏感肌人愛用款。

洗完的時候大概可以是這樣的狀態。原本是全臉妝,有眼線膠有腮紅等等~

另外一款推薦的是刊頭最初提到的一瓶希望。

有人會覺得這罐無功無過,就是個保濕?錯了!這罐其實裡面有三種型式的玻尿酸,每個人缺的玻尿酸型態其實不會一致,這罐就是這裡補,那裡也補,一次補齊。而且他是有三重果酸成分在內的保濕產品,但非常溫和,溫和到很多人根本把他當純粹的保濕產品在看待而不知道裡面有酸類成分。其實就是這溫和的酸類物能逐步改善皮膚瑕疵,達成透亮粉嫩的效果。

我大概換用這罐滿兩個月了?皮膚狀態一直很穩定。中間也有經歷過帶孩子出門曝曬,醫美等等的狀態。覺得是穩定性產品,但不會安全牌到

洗完臉上一層,吸收速度很快,不會留下油光水光。但就是會有一層盈潤感從裡面煥發出來,很細微,但就是有了光!。而且看起來就像是天生好氣色的光!而且我覺得一瓶希望最有趣的地方也是他可以疊擦再疊擦,很神秘的不會變得厚重不舒服。保濕力夠但不會悶。

 

===

最後提一嘴,很久以前就認識肌膚哲理的微導煥膚,號稱最強居家煥膚組合。因為是有酸類跟磨砂質地,其實是有點爭議性的產品。老實說我開團沒有開這組,但是我很推薦大家有機會拿到小樣品的話可以找一個不用美美見人的時間測試看看。如果肌膚受得住這款,這就是cp值超高的居家煥膚!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