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 優珊納音波拉提,音波拉提心得 UltheraSystem

二十幾歲就接觸過雷射光電類醫學美容,但現在再接觸,深刻感受到不只是年紀大了感覺有效了。而是科技真的進步了,打下去效果明顯太多了!以前打光電類的醫美,還要看數據看比對來確認自己的臉有進步。現在是肉眼可見的好,超好。

 

科技好厲害,太厲害了。

 

而且如今音波拉提打完,兩頰只有微紅,一點都不耽誤出門見人生活,幾乎沒有修復期的維護壓力。(健身房用力跑一跑比打完音波拉提還紅啊!)而幾天過後會開始感覺到更明顯的兩頰收緊感。到目前為止大概一個月,都還有持續收緊的感覺。臉的輕微脹痛感大概只有前面幾天,也不能說是痛,就是覺得緊。像是真的有人把你的臉皮往後往上拉。

 

據說老化大致粗分為骨、真皮、韌帶、表皮。

 

四種老化。骨老化是顏面骨骼老化後吸收,讓臉部的地基造成改變。真皮韌帶的老化是會出現垮感,表皮老化是皺感。所以早期抗老科技還沒有發展的很完整的時候,會看到很多皮膚很垂很垮,但是表皮崩很緊,毫無皺紋的詭異拉皮。近幾年也會有些人做醫美的時候沒有詳細諮詢,也沒有搞清楚自己的顏值問題在哪邊。一律填充填下去!結果垮的問題沒有解決,填下去只是更肥厚更顯腫脹。

 

目前除去骨老化之外目前最直白粗暴,不加考慮且不填充的有效套餐就是音波拉提+電波提提+皮秒雷射。拉提+收緊+最外層的光潔平滑亮白。

電波,尤其鳳凰電波的價錢我還是下不了手。但據說打下去真是武林失傳密技還我漂漂拳。

 

(等哪天兒子把我氣到一個程度,我大概才會刷下去吧?但卡比聽到我這樣說,反應是:「那個‘’等哪天‘’一點都不遠啊!肉眼可見好嗎!」)

 

之前接觸過了皮秒雷射,就已經感覺到鈔能力的無敵性。皮膚光亮淨白,吹彈可破。如今來打一下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

……

在星采星和的台中店,陳毅修醫師幫我進行。

用機台的時候可以請診所出示正版機台的證明喔

音波拉提的原理是超音波聚焦點狀式施打至筋膜層。筋膜就像貫穿組織的網袋,拉力繩,可以把組織釘在一起,兜在一起。利用超音波產生熱凝結點。透過高溫讓筋膜層緊實,向上拉提,雕塑輪廓。

 

所以說音波拉提最重要的就是對付”垂”這個美貌殺手!

 

因為臉垂垂,只有在巴哥犬還有鬥牛犬身上可愛好嗎!認真的說人的臉上有幾條皺紋還不會顯得很蒼老,但是只要輪廓一垂就顯得很喪氣,好像精氣神都垮了。

 

眉眼下垂、臉頰肌膚鬆弛下垂、垂壓出現的法令紋、下巴輪廓模糊。都是音波拉提可以處理的範圍。

生了兩個小孩之後下巴線條就離我遠去啊啊啊

(怪到孩子身上可以嗎?)

陳毅修醫生開始幫我打打打~我是一個很喜歡聊天問問題的人。躺在那邊做療程也是問個不停。我就會好奇問一下這些光電類醫美,經驗豐富的醫生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

 

醫生有跟我分享:當然不是造表操課打一遍就結束了。這樣就不夠專業。專業是要確定臉部下垂真正發生的位置,要找出下垂線條,沿著下垂拉提。施打的線條要注重方向性,要理解臉部肌肉走像去做有效拉提。

 

音波拉提不需修復期,效果大概可以維持一到兩年。而且拉提的效果不僅止於當下,療程後將近3個月時間,皮膚都處在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狀態中。所以皮膚的拉提收緊會在兩到三個月之後看到更明顯的效果!

療程做完只敷保濕不冰敷。因為就是需要熱能作用喔!

 

目前是一個月的時間,讓大家感受一下。

施打前,感受一下那個腫脹與法令紋還有口周線條

法令紋跟口周線條是最明顯的!但是日常肉眼可見最明顯的是全臉輪廓收緊的感覺。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可以繼續進步,很期待。

至於側臉線條。未施打前的真的很虐……我等兩個月後施打完效果更好再一起放好了。我做人雖然吃很胖,但我還是要面子的。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