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人蔘] 沒勁?必利勁與賦久勁

一段時間前卡比跟我閒聊,提到男性學求診問題有站不起來跟不夠持久兩種。站不起來現在吃的是威而鋼或者犀利士。不夠持久吃的是必利勁。(我完全不知道有必利勁這種藥耶!)然後其實不夠持久的人應該是比站不起來的人多是上許多。但是!願意花錢買必利勁的病人,比願意花錢買威而鋼或犀利士的人少非常非常多。

 

個人不負責任個人感想是:「就站得起來督得進去,那些人才不管女生有沒有爽到。」我跟卡比說:「就是藥商主打市場錯誤啊!必利勁應該賣給女人才對!廣告口號就是:妳今天下藥了嗎?」(純粹玩笑,請勿以身試法)

 

最近卡比跟我說有一款新的持久性用藥過了,叫做賦久勁(FORTACIN)是一種噴劑,其實就是一定濃度的麻醉藥,噴在上面讓敏感度降低。

 

我:「哇?這不就印度神油還西班牙蒼蠅的醫學認可版本?」

 

卡比:「什麼是印度神油跟西班牙蒼蠅?」

 

他不是開玩笑,他是真正不知道。我的人生居然要跟泌尿科醫生解釋什麼是印度神油跟西班牙蒼蠅,真是讓我覺得有很多地方不太對勁。(摸下巴)

 

#必利勁

#賦久勁

#不太對勁

 

話說卡比有提醒,賦久勁(FORTACIN)因為是油溶性,一定要記得擦掉,或者是套套方面要注意。不然可能會發生套套慘劇,問題就從泌尿科這邊變成婦產科。

 

而我後來發現,不管是西班牙蒼蠅還是印度神油,都有wiki頁面。其實我可以不用費心解釋。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這些,因為我是一個寫小說的。(這就跟掉出扳手的時候說:我身為一名汽車維修員,隨身攜帶……一樣的合理,非常合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