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萌廢] [豹哥虎弟] 圍欄與鐵籠的問題

(照片是阿芙佳朵,但沒有圖文不符,文中會解釋)

當爸媽的都知道。圍欄這種東西一開始是圈地關小孩,等小孩會走會爬會衝撞翻牆的時候就是拿來保護家電跟大人。

 

由於兒子們的戰鬥力過高,我不管行走坐臥都要擔心突然衝出的人型戰車,帶著我骨骼難以承受的愛意,伴隨著「媽媽!媽媽!」的音效撞過來

 

我想過用圍欄把我睡覺的床圍一圈,至少瞇著的時候安心一點。但後來馬上醒悟!看過MMA綜合格鬥技?有種格鬥技就是爬上圍欄邊角然後從天而降!我腦子裏面已經有兒子爬上圍欄雙手張開的畫面。(背景音樂還要是鬥陣特攻:「正義從天而降」!)

 

想到這邊我略帶絕望的跟卡比說:「把孩子關狗籠犯法,但是我可以把自己關鐵籠裡面嗎?關自己又不犯法。我買個大一點的鐵籠,給我自己休息的時候用。軟墊鋪一鋪應該還不錯。」

 

卡比:「別傻了!他們會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弄丟鑰匙。妳就真的會被鎖在裡面。情況就從糟糕變成難以理解。」

 

我自己把話接了下去:「之後就是消防隊員出動油壓剪來救人,情況就從難以理解變成難以解釋的社會新聞……算了,我放棄。」

 

 

 

PS.為什麼不鎖門隔離就好呢?因為鎖門你就看不到小孩在門外/門內幹了什麼事情。

 

PS.為什麼孩子這麼威猛?我後來發現他們兩個真的痛覺神經可能少很多條。婆婆:「就跟妳老公一樣,真的都不會痛的!」我:「可是我會痛……」

 

為什麼刊頭沒有圖文不符呢?因為以前卡比還會建議我一天咖啡的攝取量比官方建議量再少一點,現在他已經是:「喝吧!妳需要一點東西可以燃燒。吃吧!妳需要糖份。」所以就這樣決定了:糖與咖啡因。(我覺得這是一個好棒的專欄名稱!)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