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 孩子王!小怪獸大決鬥遊戲機!手眼協調避開3C!

當家長之後,最害怕的東西叫做連假!連假要準備什麼東西給孩子玩?要怎麼安排活動?要怎麼避免3C?這些事情都要在連假之前準備好啊!

 

今年過年前孩子王提供了一個我覺得超帥的新遊戲機。小怪獸大決鬥~這遊戲超級適合讓孩子避開3C!而且我發現這遊戲不單純只是讓家長放鬆讓孩子玩樂,這遊戲非常適合來訓練手眼協調!年紀小的孩子光是跟著光點按下按鍵就是一個挑戰啦!

有三種模式:

單人挑戰,挑戰在時間內獲得多少分數。還有多種速度段數可以選擇,唯一要注意的是只有三條命,不要按錯喔!(我一開始玩的時候還會因為搶快快速陣亡,還以為是機子的錯XD)

 

PK挑戰,兩人互動對決。

 

踩地雷模式。看看誰先打中地雷!

很難想像一個小小的遊戲機有這麼多種模式。

這遊戲非常適合過年的時候避開3C!(這個優點真的是講10次20次都不為過)

有投幣模式跟非投幣模式。代幣的尺寸也比較大,算是相對安全比較不怕誤食。

投幣模式我覺得除了是趣味性之外,家裡有兩個以上年紀比較大的小孩,能夠讓孩子排隊輪流。代幣用完了就結束。朋友看到我開箱這個,馬上就說要買,還想到一個很帥的招數:讓孩子收玩具換代幣來打遊戲。(可惜我家的還太小大概聽不懂)

這三個按鈕分別是開關,一般模式跟投幣模式

槌子是軟頭!軟頭!孩子王果然是有經驗的玩具廠商,知道有那些地方要注意。因為是軟頭的槌子,如果不小心被孩子打到也不會太痛……

小虎斑大概還不太確定這遊戲怎麼玩,但是開踩地雷模式讓孩子敲亮點,敲到爆炸音效就開心的不得了XD(變成了找地雷遊戲)

一般挑戰模式我就是讓他當動態視覺跟手眼協調訓練。

孩子如果比較大,兩個人玩更好玩~

但是我覺得這遊戲也非常適合過年的時候幼稚的大人放下手機遠離螢幕!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