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同人] [搞笑] 斗篷也是有需要的(更至完結)

 

東尼惡狠狠回應。彼得卻是一臉大惑不解的問:「史塔克先生!這件事情也發生了好一段時間了,為什麼現在才開始生氣呢?」

 

這下,換成東尼的臉脹成通紅,「因為史傳奇打電話來道謝時我才發現⋯⋯我覺得這整件事太丟臉了!丟臉到史傳奇找上門來我都不好意思跟他說!」

 

「我是誰?我是鋼鐵人耶!我要怎麼跟人告狀,說我的盔甲被一件斗篷纏上還大玩騎乘!」

 

彼得歪著頭,一臉不解的回應:「這有需要生氣或者不好意思嗎?索爾跟巴奇也有遇到類似的問題,他們都沒有像史塔克先生您這麼在意?」

 

東尼大吼:「他們有什麼好在意的?斗篷遇上暴風破壞者把自已捲成一個管狀,然後湊上去,捲著那根硬梆梆斧柄上上下下,上上下下。」東尼一邊罵,一邊想到了什麼不堪的畫面,忍不住再一次的捂住臉。「巴奇的那隻汎合金鐵臂明明就是個一流兵器!為什麼斗篷有辦法靈活操弄每一根手指,讓那隻手臂變成某種下流的探索道具?」

 

東尼想起斗篷是怎麼自己湊了上去,與巴奇拆卸維修中的鐵臂進行特殊且徹底的親密接觸。老天!那個畫面簡直在他腦子裡揮之不去!明明就是一件斗篷,為什麼可以自行操上那隻鐵臂?還自己捲出了一個布料穴口,讓鐵臂一根一根的增加指頭的份量,緩慢而纏綿的進行擴張?而且明明就是一件斗篷,為什麼可以做出敏感點被磨蹭後,渾身顫抖抽搐的情態?

 

不過就是一件斗篷,為什麼可以做出怎麼猥褻的事情!面對越講越激動的東尼,彼得只是誠懇的說:「可是索爾不介意,索爾覺得斗篷很可愛。巴奇也看過了斗篷怎麼跟他的鐵臂接觸,他只覺得自己的手臂被擦的很亮,每根手指都像

是會發光。」

 

東尼翻著白眼說:「因為索爾被他的馴鹿小弟洗腦了!任何跟魔法有關的東西他都覺得很可愛!至於巴奇那種老冰棍,他那個年代大概純潔到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指交!」吼出「指交」一詞時,東尼突然有點後悔,怎麼跟個未成年的孩子

吼叫這些東西呢?

 

可是彼得像是沒有受到東尼的言詞影響,依舊一臉認真的說:「史塔克先生,我一直覺得你是個思想開放,觀念前衛的人。可是我聽到現在只覺得你好像很在意你的盔甲『在下』,而其他人的裝備『在上』。史塔克先生,難道你是在意這種事情的人嗎?」

 

聽到這句話,東尼簡直原地跳起。一直遠距窺探的王還以為東尼是要罵彼得搞不清楚狀況,沒想到東尼張口說的竟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東尼大吼:「我才不是在意『上下』問題。我是一個這麼觀念保守的人嗎?我會在意誰的東西放在誰的東西裡面嗎?不!才不是這樣!」

 

「我在意的是為什麼就我一個人得到的待遇跟別人不同!為什麼就我一個人的裝備被騎?我的裝備難道是沒有手或者堅硬物體嗎?為什麼我跟別人的待遇就不一樣!」

 

「可是史塔克先生⋯⋯」彼得以琥珀琉璃般的晶亮眼睛,凝望著東尼。「你的裝備得到的待遇跟別人不一樣是很正常的啊!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史塔克先生啊!」

 

「獨一無二的史塔克,跟別人不一樣?再正常不過了啊!」彼得簡直像是唱詩班小天使,發自內心的吟詠出一句句的讚美詞。「正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史塔克先生啊!」

 

一瞬間,東尼沒了火氣,甚至多了點莫名的驕傲跟愉悅。

 

王就算透過窺視術法,也能感受到東尼驟然消散的怒氣。方才的東尼活脫脫就是一隻人型刺蝟,全身扎滿尖銳如刺的怒意。彼得一句:「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史塔克先生啊!」就讓尖刺瞬間倒下,軟化成了貓毛一般的絨絨軟軟的東西。

到底是彼得高招,還是史塔克就吃這招?王一時間分辨不出,只覺得自己需要筆記起來,將來或許能派上用場。

 

而且今天這一陣窺探,讓王長期以來的疑惑瞬間得到了解答。王聽古一說過,魔浮斗篷有點花心。不過這些年魔浮斗篷跟在史傳奇身邊,看來也忠心耿耿。根本瞧不出任何想換主人的花心味!

 

現在王懂了,原來是花心到這些地方去了!

 

東尼的火氣沒了,工作間的氣氛也瞬間變了。現在的東尼撇著嘴,踢著腳,幾乎像是小孩子賭氣的說:「而且為什麼都只找我升級或檢測的裝備啊!我不懂耶!明明舒莉帶來基地的瓦干達邊境部落斗篷⋯⋯從各方個面來看跟魔浮斗篷才是天生一對吧?都是⋯⋯布料之類的?」

 

「講到這個!」彼得突然拉高了音量,大聲的說:「史塔克先生!這剛好是我想要跟你商量的事情!魔浮斗篷剛剛跟我商量,他想問史塔克先生願不願意跟舒莉公主開口,讓他有時間跟邊境部落的某一條斗篷獨處一下?」

 

史塔克還沒說話,彼得就搶在前頭開口:「斗篷保證了他不會對瓦干達斗篷做出奇怪的事情!他說他覺得自己戀愛了!他會像追求一位淑女一樣的追求那條斗篷。或許是追求一位紳士那樣?對不起,我沒有搞懂瓦干達斗篷的性別⋯⋯」

 

東尼忍不住提高了音調,「瓦干達那些斗篷不是都長差不多嗎?魔浮斗篷還特別看上了某一條?」

 

彼得點點頭,「魔浮斗篷說他遇上了真愛。所以他想拜託史塔克先生向舒莉公主開口,為他們兩位安排一次正式的會面。」

 

東尼皺起眉頭,「他為什麼不去拜託史傳奇開口?」

 

彼得說:「斗篷希望不遠的將來就能有一場婚禮。屬於斗篷的,盛大華麗的世紀婚禮!而他覺得史傳奇博士太窮。斗篷的原話是:『讓一個窮鬼去跟公主開口似乎不恰當。』」聽到這邊,王覺得受到了莫名的打擊,又是一次的手抖,差點把手上的法陣弄壞。不過聽到這邊,王心裡面已經有了打算。他改變了進行中的法術,在窺視魔法之外多了一個錄影功能。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不知為什麼,我腦子很自然的浮現浴簾被掀開一點,斗篷自己在裡面用蓮蓬頭洗得很開心的感覺(? 的畫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