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同人] [搞笑] 斗篷也是有需要的(更至完結)

 

很明顯,至尊法師的掙扎絕對不是至尊法師法器會有的掙扎。史傳奇不來找史塔克,魔浮斗篷早來了。

 

「復仇者基地?斗篷為什麼要來復仇者基地?」史傳奇在遠處喃喃自語著,看著監控魔法傳來的畫面,處處有著巨大的,難以錯認的A字。等單車快遞員把防塵袋拿出,史傳奇手捏法訣,讓監控魔法的大眼睛從單車落下,長出了幾隻小腳蹦蹦跳跳的追上快遞員,轉而附著在防塵袋上。

 

「貨到付款!」快遞員熟門熟路的把防塵袋交到來人手上,史傳奇眼見來人,卻有點愣住。彼得‧帕克?什麼時候斗篷跟彼得搭上線了?這一切在什麼時候發生的?

 

快遞員剛走,彼得就把防塵袋的拉鍊一拉。斗篷立刻衝出袋子,迫不及待的朝彼得身上撲騰。一人一衣立刻在地板上滾成了一團。史傳奇完全看傻了眼,這個驕傲自矜,動不動自認最強、最棒、最厲害的魔浮斗篷有時候連史傳奇這個至尊法師都愛搭不理,為什麼到了彼得面前就突然轉成了寵物性格?只差沒用衣領捲出一條舌頭,衣角捲起一條尾巴在彼得身上又舔又晃。

 

彼得似乎被斗篷弄得奇癢無比,一邊嘻笑,一邊閃躲。在笑鬧中不斷對斗篷說:「好了好了!洗澡水都幫你準備好了喔!上次你說想要試試看的沐浴乳星期五也幫你買好了!」

 

接下來的畫面,史傳奇感受到了一些心靈上的衝擊。他之前還在想著魔浮斗篷為什麼最近都不請他幫忙施法洗澡……原來是瞧不起他貧破人家的洗滌方式啊!

 

眼見斗篷在游泳池改造的浴缸當中與彼得玩成一片,又是互相潑水,又是幫抹泡沫,接著兩人走遍了整個復仇者基地豪華到令人瞠目結舌的三溫暖區域,最後躺倒在按摩床上接受按摩師的精心養護。復仇者基地的按摩師對於一件衣服躺上按摩床沒有半點訝異,似乎早就見怪不怪。該捏的捏,該按的按,過程中偶爾詢問力道,還會看見斗篷捲起衣角比出一個大拇指的手勢。

 

史傳奇身為飼主,不,身為法器之主。此時的感覺除了荷包空盪的自卑,還有一點「人不如衣」的感傷。別說按摩了!現在史傳奇連剪頭髮的錢都時常湊不全!全靠把一顆頭出借給美髮店學徒練剪子才有辦法定期修整。偶爾剪的太像狗啃還能拿到美髮店老闆的補貼……

 

史傳奇還在胡思亂想,又見到彼得對著斗篷說:「洗好澡,吹乾之後我帶你去找大家玩!索爾晚一點也會帶著『暴風破壞者』來基地來接受檢測!我知道你很久沒見到『暴風破壞者』了!」

 

斗篷聽到這個消息似乎很興奮,先是扭動了兩下,又在按摩床上努力支起半截身子,朝彼得比手畫腳半天。礙於監視角度,史傳奇只覺得自己看懂了部分的手語,大概是「史塔克」、「生氣」之類的單字。不過彼得跟斗篷之間卻毫無溝通障礙,彼得全程點頭,先是若有所思,接著有條有理的回覆著斗篷,甚至是安慰著斗篷,「沒有,我覺得史塔克先生沒有生你的氣。如果他真的生氣就不會讓星期五替你買新的沐浴乳!他一定會把這些東西都換成脫毛劑。」

 

「不、不、不!剛剛那些不是脫毛劑你不用擔心!我的意思是,史塔克先生就是這樣的。嘴巴上會說什麼『我才不理你』、『我一點都不關心』實際上卻會知道你有沒有退出樂隊,老奶奶是不是買了吉拿棒給你。呃……好,我好像拿自己舉例了?這不太對。重來一次。我要說的重點是,史塔克先生如果不喜歡你,他會有一百種,一千種方式讓你遠離基地。所以你不要擔心。只是下次……」

 

聽到這邊,史傳奇自以為知道了全部的真相。所以他攏起手指,暫時收起窺視術法。史傳奇決定要去打個電話,向史塔克表達謝意,感謝他這段時間對自家斗篷的照護。雖然不是供吃供穿,但對一件斗篷來說,舒適洗澡的重要性確實遠高於吃穿,開口感謝一下史塔克也是應該的……

 

然後,史傳奇決定在電話中朝史塔克委婉又直白,卑微但不失尊嚴的請求他供給吃穿。畢竟斗篷可以不吃不喝,他跟王兩個人卻還沒有到達這個境界。反正至聖所的法器都向史塔克投誠……

 

不對,都向金錢屈服。

 

不對,都接受了史塔克的好意!

 

總之!既然法器都這樣了!身為至聖所之首的至尊魔法師好像沒有必要一直撐在那裏,忽視自己肚子裡的各種空靈。

 

就在史傳奇拿起電話筒的同一時間,他不知道王在此時捏起法訣,重新啟動躲藏在復仇者基地的窺視術法,繼續旁觀斗篷在復仇者基地中到底還發生了什麼事……

 

未完待續

TBC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認為斗篷跟小蜘蛛混在一起超可愛的>///< 大概會玩那種:史塔克先生你看我在飛~!史塔克先生!你看我長高了!<=這一類的遊戲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不知為什麼,我腦子很自然的浮現浴簾被掀開一點,斗篷自己在裡面用蓮蓬頭洗得很開心的感覺(? 的畫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