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有保護膜的補水保濕炸彈

醫學美容要關注的不只有療程本身,還要注意前後保養。施打那些療程的時候前期不能去角質,不能使用酸類商品。施打過後又要用怎樣的保養品~不要酸類,不要太油膩,但要有足夠的保濕性等等……這些都是要注意的小細節。

 

星采粉粉嫩嫩的水潤甦醒系列就是一套讓大家醫美過後可以安心擦的保養品。我這個系列目前只有用過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但是這罐好用到在親友間推廣,每個人都說讚!

 

維生素E衍生物,海洋微量元素,海藻萃取精華,神經醯胺這些大家可能都看過了。不過成分上有個比較有趣的東西:

 

納豆萃取物的高效活水保濕因子
聚谷氨酸鈉(Sodium polyglutamate,PGA,gamma-PGA)

 

發現於納豆之中,保濕的功效居然是玻尿酸的五百倍。有些太專業的術語我也看不懂,不過查找關於這個成分的內容時,發現其於肌膚的作用會轉變一些水分滯留的方式,是目前唯一可從皮膚內增強保濕能力的保養原料。

雖然最重要的是成分適合雷射術後使用!打完雷射又不清楚那些產品可以用的人,這個系列會是你的好朋友。

 

不過補水保濕的保養品用過這麼多,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我覺得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劑型呈現的方式。一抹就化開,好像有個水彈在臉上炸開,但又緊緊包覆上去。立刻構築的保水薄膜.水感豐潤但毫無悶感。夏天可以薄擦,我覺得精華液之後加上這個就非常夠力。秋冬或許可以多補一點,但絕對可以厚塗當晚安凍膜。

(大概抹一兩下就全部覆蓋吸收!)

白天能不能用呢?白天就算要上妝也沒問題。水凝霜,水凍膜這種材質白天很多人都不敢用,怕後續上妝起屑。但是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這罐我到目前為止後續跟好幾家的防曬油,潤色防曬,粉底一起使用……都沒有發生起屑問題!這罐在我的保養大軍的定位……應該就是修護時期專用。除了打完雷射的時候,換其他比較強效成分的保養品時我也會把最後的保水交給這罐。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