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當雙下巴遇見容脂針~Ronkyla 來啦!

為什麼刊頭要擋一張花朵照呢?因為接下來的照片都很死亡角度。要把自己很虐的側面給大家看。加上前後對照組皆無化妝,無美顏。下巴絕無修圖。(修圖的部分我有調過光,把被拍到的頭皮屑蓋掉等等。)

 

決定不化妝的原因是,很多對比照在打針動刀前無妝,打針動刀後上妝。照片雖然很有修飾效果,但總感覺沒那麼真實。我不介意大家看到我醜醜的樣子,那大家也都不要介意啦!傷眼勿怪,傷眼勿怪。為防止大家只記得我無妝的醜樣,最後會強迫大家看一下全妝的照片。

我這人拍照非常挑角度,正面下巴小而尖。但側面就是一個字:虐。連成一片且根本沒有下顎線條的虐。(這真的是同一天同一個時間的照片,下巴保證沒有修圖!)

看到這兩張照片,有沒有覺得角度決定一切!

上面這些照片其實是為了音波而做的紀錄照。因為我是骨頭量很低然後皮肉量比較多的臉,年紀到了開始垮會很顯疲倦。之前打過一次,覺得上半張臉效果還在,這時我是想以下半張臉為主。不過既然要打下半張臉為主的音波拉提,想說乾脆試試處理下巴這塊脂肪!

大家都知道,減肥沒有定點減肥這種事情。沒有想瘦哪裡就瘦哪裡這種事情!所謂瘦腰,瘦腿。都是妳全身脂肪減下來之後,加強局部運動,讓那邊的肌肉跑出來,線條更緊緻。看起來就好像是那邊特別瘦了!而雙下巴這個地方,哪來的運動讓人做?

這種地方的脂肪大家都知道很難減掉啊!既然都要做下半張臉的音波拉提,就乾脆一起處理!因為雙下巴跑出來的時候是一個袋子往下掉的感覺,有外面的‘’皮‘’跟內部的脂肪。(雙下巴不只是胖而已,還有一部分就是老化造成的鬆弛)

脂肪處理的時候,如果外面的皮有收緊,整體看來會更好。所以我就雙管齊下啦!(音波+容脂針)

 

來諮詢。這次為我諮詢的醫生是台中星和診所 台中站前店 的吳孟璇醫師。

想要對抗雙下巴,真的不是說想打容脂針打下去就對了……因為雙下巴的成因很多。如果是皮膚鬆造成,或天生腮腺大,或深層脂肪墊等等原因造成的雙下巴。容脂針或消脂針不適合。容脂針是個好東西,但不是對每種狀況都適合。

 

確認我的狀況適用之後才動手啦!

敷上舒緩膏,之後多點位注射。用得是Ronkyla容脂注射劑,台灣唯二被認可拿來當容脂針的產品。為什麼我會特別要提Ronkyla是惟二被認可的?因為坊間有些地方是拿其他藥物注射,來達成類似效果。(行之有年,然後那個結果……有興趣的自己google吧!)

容脂針的原理是藥物誘使的發炎進而導致脂肪細胞凋亡,所以之後一定會紅腫,按壓時會痛。如果可以的話盡量不要吃止痛消炎藥物。畢竟就是要讓這些地方發炎啊!

所以注射完之後,紅腫脹痛不用太緊張,可以跟診所詢問狀況或者約回診。

我因為知道容脂針打完下巴會很腫,非常腫。我朋友說會腫得像青蛙呱呱叫的時刻。不過我覺得還好,確實肉眼可見的腫。旁邊的人可能會以為妳過敏之類。(腫脹時大概如下圖。可能我原本下巴就真的很腫吧?看上去還可以接受)

建議大家想要做的話要趁口罩時節,戴上口罩啥都看不出來。

之後逐漸消腫的狀態。我的下巴打了兩次,一針對我來說不太夠。脂肪消失的過程有點像是剝洋蔥(?)你可以逐漸感覺到好像被剝掉一層的感覺。

中間有間隔大概一個月。如果網友有興趣打,我個人建議或許可以間隔再拉長一點。因為我發現第二次打完之後,脂肪消失的後續效應其實持續的時間比我想的還久一點……如果你不是像我有這麼多脂肪可耗的人,或許間隔時間太短會讓你得到一個”過頭”的效果。

 

不要以為我是有伸脖子才會有這樣的效果喔!我就算刻意把脖子往後壓,還是看得出來下巴的差別。(如下圖)

而且不是只有下巴的肥肉有差別,側邊下顎線,下頷線也會有一點陰影冒出來。再拼一個對比圖,有沒有感覺更明顯了!

看著這些照片。忍不住感慨一下。我的年紀也到可以開始玩科技與狠活的路線了……動手下去效果跟2字頭的時候完全不同。2字頭的時候很多東西做了就是”有點感覺”。現在很多東西做下去就是:”哇哇哇!科技的力量啊!”

最後,因為大家看太多我素顏的醜照了,逼各位看一張最近有上妝的廣告照……
不然只記得我素顏的模樣我會難過的XD

#Ronkyla #雙下巴 #消脂針 #容脂針 #容脂注射劑#下顎線 #星采星和醫美

 

站前星和診所(台中)

院所地址:台中市東區公園東路132號

服務電話: (04)2213-1797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3:00~20:00 ; 週六 10:00~19:00

門診時間表(請點我)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clinictw

 

適應症:RONKYLA(去氧膽酸鈉)注射液,適用於改善成人類下脂肪堆積所致的中度至重度隆起或肥厚的外觀。禁忌症:RONKYLA禁用於有以下情況的病人(1)注射部位發生感染的情况(2)對去氧膽酸鈉或任何賦形劑有過敏反應。可能的副作用:(1)下頷邊緣神經受傷(2)吞嚥困難(3)注射部位血腫/瘀傷(4)注射部位接近脆弱構造的風險。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