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妝] 氧潤藥妝洗髮精,酷樂頭皮止癢液。

我寫過好幾篇關於對抗脂漏性皮膚炎頭皮的心得,更分享過不少自己神農嚐百草一般的試用心得。氧潤藥妝推出的洗髮精,我覺得是一個值得推薦,不會出錯的選擇。整個系列都是為脆弱頭皮設計的精油配方。不含SLS、SLES、矽靈、防腐劑、EDTA、石油成分、人工香精。胺基酸界面活性劑。0防腐劑配方。能給到位的脆弱頭皮保證都給出來了!

有在使用藥妝類、頭皮保養類洗髮精的人都知道。這類型的洗髮精都不會添加起泡成分,但是氧潤藥妝的洗髮精起泡程度我覺得OK,味道也是很舒適的天然氣息。

我用的這罐是橙柚舒緩滋養洗髮精,天然單純的柑橘香氣。雖然我覺得太天然了稍微喪失了一點髮香氣味上的競爭力,但如果很介意香氣與定香劑有可能的環境賀爾蒙問題,天然氣味是個讓人安心許多的好選擇。使用心得我實話實說:現在厲害的髮妝洗髮精越來越多,所以氧潤藥妝的記憶點略低。就是價格上面有很漂亮的優勢。活動價是不少藥妝品牌的近半價。

 

真的要推這個牌子的商品,我會推薦這個髮妝產品線中少見的頭皮止癢液!酷樂頭皮止癢液。

 

 

我想很多頭皮長期受傷的人應該都遇過一罐醫生會開的藥:皮爽。(杏輝皮爽)是治療頭皮嚴重發炎的局部性用藥。但是我心裡偷偷叫它皮痛。頭皮嚴重發炎發氧的時候,這罐噴下去可以把難耐的皮癢變成一陣刺痛到不痛。但之前開始接觸一些精油純露產品,發現調配得當的芳療產品有止癢的效果,而且不會出現刺痛。因此有開始特意收集這些東西。

 

酷樂頭皮止癢液是香蜂草、迷迭香、雪松、胡椒薄荷等精油綜合配方。氧潤藥妝的產品介紹是把這罐產品定位在以油溶油的頭皮去角質產品。去角質本就對於保養頭皮至關重要。因為不健康的頭皮會堆積更多的老廢髒汙,然後讓頭皮的健康環境進入惡性循環。

 

酷樂頭皮止癢液不是摩擦類型,也不是酸類溶解。就是以油溶油的路線,強調毛孔通暢,去悶止癢。

不過我建議頭皮止癢液使用的時候要分裝,分裝加水稀釋。因為對很多人來說涼到這個程度就是涼到辣。反而不舒服。我個人建議裝加一點水稀釋。就會只涼不辣。也很推薦噴在手上之後分批分區塊按摩,對鎮靜頭皮來說很有效。不想要一癢就洗頭,或者已經癢到洗頭都控制不了的人,非常建議入手這罐。

但是誠心誠意地說:記得加水稀釋!(除非你的頭皮已經很習慣皮爽之類的藥物……那就另當別論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