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同人][Kingsman同人] 不死者的盛宴 CH6~CH11(完結END)

 

「說真的,大基地是什麼惡俗的名字。」伊格西不只在餐桌上抱怨,之後在任務飛機上更是抱怨不休。更讓他抱怨的沒完沒了的是大基地的地點,又設置在某個偏遠的雪山之中。「這些反派是對雪山有什麼情節嗎?」

 

龍舌蘭說:「我記得大家好像談過這話題?傑克原本就對情報機構沒有半點概念,完全用特務電影的模式在帶領銜尾蛇。特務電影選雪山也是正常的……」

 

蘿西卻不這麼想,「照目前哈利他們回傳的訊息,傑克今天應該是要逼古斯塔夫發射某個專屬銜尾蛇的關鍵衛星。衛星發射地點選在荒僻一點的地方是正常的,況且這邊不算雪山,應該說是雪原……」

 

龍舌蘭轉頭看向蘿西,非常嚴肅地說:「不,這就是雪山。」

 

「這次我必須支持龍舌蘭。不管是他說的特務電影情節,還是雪山的部分。」

 

面對好友的倒戈相向,蘿西伸手連打數下。力道遠超過平時嬉鬧的程度。伊格西在狹小的機艙內抱頭鼠竄,大喊:「家暴啊!老婆打人啊!」然後躲到了龍舌蘭身後,利用他的體格當擋箭牌。

 

蘿西插著腰說:「誰是你老婆了!等下飛機開始演戲之後才是你老婆!先喊起來就應該多打幾下!」

 

「這次我必須支持蘿西。」龍舌蘭抽身離開,讓出位子給蘿西打個痛快。一群年輕騎士在飛機上鬧成一團,完全不像正要迎接最終決戰。

 

為此,愛麗絲在通訊頻道中嘆了好大一口氣,「年輕人的活力啊!」她雖然身體年齡只有四十來歲,卻是所有人當中最為蒼老的一個靈魂。

 

「這種活力正是我們想拯救世界的原因之一,不是嗎?」哈利低聲的回應,將音量控制在只有通訊頻道可聞的範圍之內。

 

如今哈利與愛麗絲都已身在大基地當中,參與一場專屬銜尾蛇成員與其家眷的慶祝酒會。傑克宣稱這是一場為慶祝「成功征服世界」而辦的活動,但在哈利眼中,這就是一場大型綁架。

 

哈利身處其中,覺得可怕之處在於只有少數人認為此舉等同綁架。多數銜尾蛇成員當天皆有參與首映會。看過影片的每個人都對傑克表達了無限的服從與恭敬,支持傑克一切的決定,敬拜傑克彷彿敬拜神靈。

 

「哈利,你的角度可以清楚看見衛星嗎?」Q低聲的發問。「目前看起來這顆衛星會是電波發射計畫中最重要的一顆衛星……」

 

「可以,我正在掃描周邊地形與守衛配置,立刻發送給各位。」

 

感謝傑克自吹自擂且好大喜功的性格,慶祝活動地點可以清楚看見衛星發射台。主舞台上面還放了一個倒數計時器,準備把衛星發射活動弄成跨年倒數。

 

哈利發問:「第二備案的設備?」

 

蘿西停下所有嘻笑打鬧,迅速回應,「升空設備都準備好了!如果狀況不對,我們可以立刻升空打下衛星!」

 

哈利說:「很好,剩下的就看梅林跟Q的表現了!」

 

「後勤才是最強的!」伊格西用賽事上場前的氣勢大聲吼叫。雖然在通訊頻道中嘶吼是無禮的行為,但伊格西很確定所有人都笑了。

未完待續

TBC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一口氣看完了您的作品,真的是我看過最優秀的金牌特務同人了。
    對於角色和劇情的處理都很棒,例如
    好閨密Roxy
    表面溫文儒雅的Harry到床上的反差、以及Merlin在床上跟事後的細心呵護的反差也很萌
    整體劇情流暢、文字精煉但帶有種娓娓道來的溫柔,
    最後一句「屬於你的不死者的盛宴」真是絕了
    讚嘆作者!

    1. 這篇已經完結很久了,沒想到還能遇到有人來留言給我。非常非常感謝。你的留言真的是給了我莫大的力量!感謝你的喜歡,如果你有其他喜歡的cp或許我們將來還有機會在不同地方遇到

      1. 不知道您知不知道一個叫”AO3″的同人文網站?因為我想請問您可不可以把您的作品翻譯成英文後PO在那裏,當然會貼原文的連結和註明您是原著。若不方便也沒關係~
        祝您 平安喜樂

        1. 可以的喔!但是方便給我您的email如果我們有事情要聯繫嗎?我的email:[email protected]
          寄個信給我就可以了。另外貼上去之後也請讓我知道您貼英文的網址,我想去看看 ,萬分感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