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同人][Kingsman同人] 不死者的盛宴 CH6~CH11(完結END)

 

===不死者的盛宴 Feast of the Immortal  CH8===

 

隔天一早的餐桌上, 伊格西拿著叉子把他完美的半熟荷包蛋戳成了一團黏糊還嫌不夠。又拿起了麵包開始撕成小塊。哈利看著他,淡淡的說:「伊格西,我以為我們做過餐桌禮儀的訓練了?」

 

「你能相信梅林現在真的在煮咖啡嗎?拿最好的豆子用最複雜的方式,就為了煮一杯完美的咖啡交給傑克。老天!我看到都要瘋了!」

 

「那不是你拿食物出氣的理由。」

 

「抱歉,哈利。我只是情緒不太對。」伊格西把刀叉小心放回桌上,避免扔擲的力度讓他看起來像個鬧情緒的孩子。

 

「情緒好一點就可以吃飯了?」哈利側過身去,在伊格西的嘴角印下一吻。快速而輕柔。

 

伊格西有點恍惚的伸手摸了摸嘴角,接著笑開了,「可能心情要更好一點,才吃得下去。」這句話,說起來全是街頭痞子的油滑口吻。可是配上伊格西小狗般的無辜神情,就格外的討喜。好像他並非貪得無厭,只是隻餓壞的小狗,用著毛茸茸的肉球小掌,搔著你的腳踝,求你多給一塊點心。

 

哈利對狗兒向來沒有抵抗力,所以他再度側身,奪取伊格西的呼吸,給了一個綿長到幾乎窒息的吻。

 

「吃早餐不叫我?」很明顯,梅林口中的早餐不是躺在餐盤裡面的東西。他站到伊格西身後,伸手撫摸年輕騎士的臉頰,卻沒有打斷伊格西與哈利的深吻。梅林只是讓修長的手指在伊格西的臉頰與髮絲間遊走。伊格西總抱怨這是撫摸貓狗的方式,可是梅林知道伊格西愛死了這樣的撫觸。總是因此發出許多唧唧哼哼的聲音,如同小動物的撒嬌。

 

梅林的手指逐漸往伊格西後腦的方向移去,無預警的攥緊伊格西的頭髮,用強搶的姿態把親吻中的兩人分開。俯下身去,給伊格西強制性的一吻。直接把舌頭操進他的嘴裡,不停吸吮攪弄,直到眼睛餘光看見晨褲下的勃起,這才心滿意足地放開。

 

「哈利……梅林……這裡……是餐廳。」伊格西氣喘吁吁了好半天才擠出這麼一句並不完整的話。

 

哈利開口解釋:「這半側廂房是專屬亞瑟的私人領域……而且我相信其他人都還保有敲門的基本禮儀。」

 

梅林聽得出這句話的諷刺之意,但他不打算回擊也不打算跟哈利認真。跨過了某條界線之後,他覺得不敲門也是自己應該享有的特權了。

 

「哈利,裝備都好了。二十分鐘後出發。」梅林這句話,把伊格西提振起來的心情又全部消了下去。真正字面意義上的消下去,因為兩位年長的戀人都可以看到年輕騎士消退的衝動。

 

兩人幾乎為此笑了出來,但伊格西的眼睛只盯著梅林放在桌上的保溫壺內,恨不得用眼睛在上面燒出兩個洞。

 

「伊格西,下毒對不死者無效。」雖然沒有必要,哈利覺得自己還是應該提一提。

 

「瀉藥不會死人。」伊格西小聲的反駁,但還是把手收到了餐桌下。

 

「別擔心。」梅林摸了摸伊格西的頭,「就像你說的,團隊合作。我們一起解決這個任務,只是分別出發。」

 

伊格西只能默唸著任務至上,不甘不願的接受傑克要求「梅林的男友」一起前往「大基地」的要求。

未完待續

TBC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一口氣看完了您的作品,真的是我看過最優秀的金牌特務同人了。
    對於角色和劇情的處理都很棒,例如
    好閨密Roxy
    表面溫文儒雅的Harry到床上的反差、以及Merlin在床上跟事後的細心呵護的反差也很萌
    整體劇情流暢、文字精煉但帶有種娓娓道來的溫柔,
    最後一句「屬於你的不死者的盛宴」真是絕了
    讚嘆作者!

    1. 這篇已經完結很久了,沒想到還能遇到有人來留言給我。非常非常感謝。你的留言真的是給了我莫大的力量!感謝你的喜歡,如果你有其他喜歡的cp或許我們將來還有機會在不同地方遇到

      1. 不知道您知不知道一個叫”AO3″的同人文網站?因為我想請問您可不可以把您的作品翻譯成英文後PO在那裏,當然會貼原文的連結和註明您是原著。若不方便也沒關係~
        祝您 平安喜樂

        1. 可以的喔!但是方便給我您的email如果我們有事情要聯繫嗎?我的email:[email protected]
          寄個信給我就可以了。另外貼上去之後也請讓我知道您貼英文的網址,我想去看看 ,萬分感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