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品] Hairlust,來自丹麥的有機護髮品。超好吃的增髮軟糖!

Hairlust是來自丹麥的頭髮護理品牌,強調內外一同護理,透過產品的結合發揮出驚人的修護力。所以不只洗髮精/護髮素/護髮精油。更有趣的是Hairlust還有頭皮按摩梳與生髮軟糖等套裝組合。洗髮精/護髮產品/生髮產品這條路我也算是神農嚐百草,各種各樣的東西都嘗試過了。所謂久病成良醫,我現在就是在往這條路上狂奔前進。

 

我試用了看上去粉粉嫩嫩的生髮&修護洗髮精

Split Fix™ Shampoo / 分岔剋星洗髮精

主打針對女性纖細、稀疏或受損的頭髮!

全系列都強調無有害成分。無硫酸鹽、對羥基苯甲酸酯、礦物油等等。且含有咖啡因以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實話實說,這個產品在我看來是中規中矩。香氣可人,有著莓果泡泡糖的粉嫩感。洗淨力絕對足夠,但是對於發紅發癢頭皮,脂漏性皮膚炎頭皮,超油頭皮這幾種狀況來說,力度不夠。這是頭皮狀況不爆炸的時候可以用的產品,爆炸當下不合適。但是不管單洗還是加上護髮產品,都會有一股怡人香氣。我覺得雖然不是以此為主打的商品,卻很成功的模擬出少女般的自然髮香。聞到都覺得自己都年輕了……

 

洗三個月左右就可以感覺到細軟的小碎髮有變多的感覺。(但是我不能確定這是洗髮精的效果還是生髮配方軟糖的效果)

 

然後!我就要來講講Hairlust我非常推薦的東西……

頭皮按摩刷跟生髮配方軟糖

Scalp Delight™ Scalp Massage Brush / 頭皮煥活按摩刷

頭皮按摩梳百百種,牛角梳,檀木梳,刮痧梳……我都有。認真的說牛角梳或者木梳都是梳頭髮跟刮痧比較方便,如果說按摩?也不是頭皮的放鬆舒緩,更像是穴道指壓。用這些東西像是頭皮去了一趟國術館。

 

Hairlust的頭皮按摩梳則是很輕柔的SPA按摩感。

刷毛柔軟而有彈性,不偏硬,不軟塌。就是恰到好處的彈力。就是這剛剛好的彈力讓人心醉!!!不管乾髮還是濕髮的時候都可以溫和按摩與去角質。非常好抓握,不費手勁就可以徹底完成一次沙龍級的頭皮按摩。刷洗完之後頭皮輕盈鬆活,真正感覺到頭皮會呼吸!超舒服!

生髮軟糖

Hair Formula Gummies for Women / 女士生髮配方軟糖

我之前就在網路上感慨過一次:「我一定要藏起來,不然被小孩吃光光怎麼辦!老天啊!太好吃了吧?這年頭維他命有必要做到這麼好吃嗎?」

感覺上像是莓果小熊軟糖,滋味上還帶一點點泡泡糖的感覺。不是完全的水果味。我覺得這樣的配方拿捏很恰當。現在有些水果軟糖感覺太還原了,像在吃水果而沒有吃糖的樂趣。(我根本真用吃軟糖的概念在看待這個生髮軟糖了)結果現在放的高高,不怕小孩吃,卻怕我自己亂吃。(錯誤示範請住手啊!)近日有比較努力節制飲食一些,這個軟糖我就當給自己的小小獎勵。很想吃點甜的東西的時候剛好可以吃一顆。

 

Hairlust生髮配方軟糖標示不含人造香料與色素。不含麩質、乳糖、大豆、堅果或明膠。全素食者可食用,和食物敏感的人友善。(很多有食物過敏的人攝取維他命都要小心,因為該生產線可能有經手其他會導致過敏的成分。)

 

跟一般綜合維他命比較起來,我覺得

1.真的很好吃(到底想要說幾次?)

2.特意補充養髮成分。碘、葉酸、鋅等等。尤其是鋅如果掉髮嚴重,皮膚科醫生本來就會要求吃鋅錠補充一下。(為什麼我會這麼清楚呢?這背後當然是有一個哀傷的人生經歷)

3.竹提取物

 

我覺得這個竹提取物真的值得一提。在這個配方裡面是作為二氧化矽的來源。二氧化矽是膠囊跟錠劑成形的時候需要的賦形劑。在食物中本來就會合法添加量。目前一些廠商為了行銷”滴劑”,開始強調二氧化矽對身體有害!提出來的是過去工人切割石材時,吸入粉末可能引發矽肺病。那個……吸的跟吃的本來就不一樣耶?

 

另外一些廠商,則是開始強調補矽,說什麼諾貝爾化學獎得主阿道夫・布特南(Adolf Butenant)巴拉拉的……這位諾貝爾獎得主一生研究的是性荷爾蒙,跟二氧化矽沒關係。而且網路資料裡面這位得主的名字還被打錯了,我這邊保留的是被打錯的名字。

 

二氧化矽確實有一些研究認為可以增加皮膚,指甲,頭髮的韌性。但是相關的研究還比較單薄,放在這邊我覺得就單純當賦形劑看吧!

 

不過我認真的說,所有的保養都是多管齊下,然後盡可能搞清楚自己吃了什麼,需要些什麼。

 

最後特別一提,我覺得這個牌子很用心的地方在產品之外還有整理一些保養與科普的知識。例如掉髮? 8 個最簡單有效的控制與減少掉頭髮的方法或者是這整個頭髮說專區 雖然品牌是要置入產品沒錯,但是裡面甚至會有一些建議如何讓頭髮看起來更豐盈,或者脫髮男士應該怎麼選擇髮型的小秘訣。

 

Hairlust目前有夏日促銷活動:護髮維他命(軟糖和⽚劑)全部五折 + 睫⽑,眉⽑增⻑液7折 / 組合購買5折

折扣碼》 tuanuu20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