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最愛你:GOTCHA BBQ&Grill 台中西屯區深夜美式燒烤

西屯區中科、榮總、澄清醫院這一個區塊深夜美食不多,要找吃的往往要往逢甲夜市或者東海商圈跑。意外發現了這家躲藏在瑞聯新天地社區的美式燒烤小店,動輒開到深夜十一點,立刻成為我們的口袋名單。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877號

電話:0902-383-877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週日休息。

其餘日子中午十二點到下午兩點。晚上六點到九點,五六兩天延長營業到深夜十一點。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TCHABBQ/

 

店家很小,採美式工業風裝潢。桌子不多,一樓位子不到十五個但還有小小的一層二樓可以入座。

飲料除了常見的茶飲之外,啤酒都是台灣一般商店少見的啤酒。無酒精麥汁的味道也非常好。

生菜沙拉多半是濃油醋醬調味,菜葉的種類十分多樣,不只遠比一般美式餐廳單用美生菜或蘿蔓來的豐富,這幾次去還遇見食用花卉加以配色。沙拉之外的配菜除了薯條,自炸薯片外還出現過自制玉米糕。看得出用心。

重磅150牛肉堡可以說是主打菜色。肉多,汁多,份量大。150的價錢異常超值!雖然吃過幾次但不知道為何相機裡面沒有照片,只好文字簡介一下啦!

三不五時可以從粉絲頁上面找到限定料理。有機會吃了一次牛肚包,燉到軟爛入味的牛肚展現出了內臟組織特有的腴軟芬芳,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最喜歡的慢燻牛胸。厚切牛肉卻半點不柴。在家裡很難做出的煙燻火烤香賦予美妙風味,跟麵包一起大口吞下!

改吃排餐也不錯,配餐澱粉類上次居然出現很少見的自製玉米糕,算是一個可愛的驚喜。

煙燻蜂蜜辣雞翅

雞翅本身辣度很低,醬汁比較辣。炸的外酥內嫩,喝啤酒的人必點。

 

我很少在店內吃,多數外帶。這家小店的外帶餐盒品質很不錯,遠勝一般便當盒。另外一個加分項是粉絲團上三不五時會出現神秘的隱藏菜單,從巨大烤蛤蠣到戰斧豬排都有。時常更新的活潑菜單也給了人不少期待,會讓人一去再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