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 [光療指甲] 藍色系指甲彩繪,冬季指彩,聖誕節與星空

筆記一下我用過的藍色指甲彩繪。指甲彩繪的圖案常常在網路上找都找的很辛苦,因為提供圖案分享的人往往只使用instagram或者pinterest ,難以搜索。所以才會想要用這種方式收集藍色的指甲彩繪。夏天用藍色,是圖一個清涼感,秋冬使用藍色就是喜歡那種清冷的感覺。尤其聖誕節的時候紅綠配色實在太多,換上藍色雪花指甲彩繪,似乎特別的不一樣。

星空圖樣是我另一個心頭大愛。不過對於常常要拍全身照的人,星空圖案的畫面感不如近拍。星空圖案就不限季節了,但是我自覺深色底比較適合秋冬。

夏天的藍色指甲彩繪我會建議搭配透明底。透明底自有一種清涼感。深藍色也很顯白。

這個圖案網路上稱為摩洛哥花磚圖,這幾年指甲彩繪確實十分流行摩洛哥花磚圖案。日本雜誌甚至有過專題。這次去摩洛哥之前特別作了一個花磚圖案。

兩手的圖案還略有不同。

結果到了摩洛哥卻忘記在藍白色馬賽克上面留影紀念。

很短小的一篇紀錄。以後有其他藍色指彩會再整理過來。雖然部落格是對外開放,但我還是有把這邊當記事本的習慣,偶爾會出現這種短小的文章,為了讓自己Google資料方便,不然每次突然要找指甲彩繪的圖,都要狂翻社群軟體,感覺心累。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啦(揮手)

 

=== Follow me ===

 === Face book ===

 === Instagram ===

 ===  Plurk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