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正義聯盟電影台北包場心得

昨天參與了正義聯盟的台北包場活動,正義集結。雖然是包場活動的小精靈,但是實際的辛勞作業都是主辦單位自己一個人扛起來。光是包場,我可以感覺到主辦對正義聯盟噴發式的愛。主辦特別邀請有名的剪刀手作了片頭剪輯。在大螢幕上播出來真是讓人激動不已。

領票的時候還可以領到夜光手環禮物,結束後還有知名DC推廣youtuber帥狗參與抽獎環節甚至主動提供獎品!

包場活動的重點就是可以隨意尖叫,而且尖叫的點大家都如此的心照不宣。甚至我在發票劃位的時候,不少來的比較晚的人擔心座位太靠前,我善意提醒一句:「可是這樣胸肌比較大」很多人就會互相拍打著,開開心心的領票離開。其他工作人員還跟我說:「我後來聽到前排的人非常興奮的一直說:『真的!前面胸肌比較大!』」

活動前我知道主辦速水為了這次活動精神緊繃,甚至有點憔悴。臨時起意請朋友推薦了花店,打算在活動結束時獻花。

 

我一定要推薦一下這間花店:Aura Fleur 歐菈花草實驗室

 

我說要有蝙蝠俠的元素!因為主辦速水是蝙蝠俠粉絲。花店表現的太好,好到不可思議。不是簡單輸出一個LOGO就結束了!使用了傳統蝙蝠俠的黑黃配色,還跟我商量過之後買了一個官方出版的小公仔,插在花束當中。為了不傷到公仔,還做了一個小架子讓公仔可以順利站在花朵之間。非常的臨時的訂單,達成率卻超高!成功使用花卉演繹出蝙蝠俠的元素,Aura Fleur 歐菈花草實驗室真是一間超厲害的花店!

電影結束後一群人甚至浩浩蕩蕩的走到開丼餐廳去吃正義聯盟的限定款丼飯。大家幾乎把餐廳包了下來。餐廳還特意致歉說:「正義聯盟的菜會上菜比較晚,因為華納很要求餐點的模樣。」不過餐點的模樣真的很精緻,沒有變形!讓餐點變形的都是我們自己人XD(例如硬是要老爺的標誌放到大超的碗裡)

 

一群DC瘋子還硬是要等全員到齊拍照才開始吃。超人為了配合電影乃是隱藏版菜單,完全沒有出現照片,只有一行菜名。蝙蝠俠的牛肋排丼則是最高價格,大家不斷的說:「不愧是老爺!」雖然我是超人粉絲但對漢堡排興趣缺缺,主辦卻特別拿了漢堡排過來:「超人的味道耶!聞起來很香!不吃吃看超人的味道嗎?」如此玩弄電影梗又充滿暗示,我只好抱著羞恥心的嚐試一口……滿滿的美乃滋啊(囧)

 

一篇零碎又不含任何劇透的心得回報,感謝包場主辦,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英雄們。感謝我DC爸爸,希望接下來的擴展宇宙一切順利。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