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 [繪本] 貼貼書,寶寶認知魔鬼氈黏貼書。

黏貼書這種東西是寶寶訓練小肌肉的好朋友。訓練撕下,黏回,對齊等動作。大概兩歲半以下的小孩適用。年紀更大一點可能就略顯低齡。

 

我買教具的概念大概是:請臨托保母一小時目前公訂價250。如果我丟這這東西給孩子,有教育性,不會有3C成癮性,又可以如果可以換回超過幾小時的寧靜,就超級值得。(具教育性的3C影音很多,但是真的好難控管。)

 

況且黏貼書特價的時候一本不到200,省下一杯品牌拿鐵就可以有的好東西。

 

人類出版這套黏貼書的選擇有很多。我自己買了不少本。

每一本都還會附著色本。特價狀態我都懷疑出版社要怎麼活……

這麼多本裡面如果只能選一兩本,我會覺得好吃食物跟蔬菜水果不錯。好吃食物可以跟小孩玩餵動物吃東西的動作。

中英雙語且紙板夠厚,耐得住小孩折磨。

蔬菜水果這本最值得買,有些講植物長在哪,有些講那些食物內含何種植物。但這些書籍最主要的目的不是內容教學,是黏貼動作帶來的訓練。有興趣的人可以買幾本來給小小孩練習一下手部動作。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