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SCONAS絕對完美肌因美白精粹

夏天,美白防曬減肥的大季節。投資美白產品,其實有一個大家意想不到的好處。不用在意眼影顏色是否顯色,不用考量膚色跟唇彩是否搭配。想買什麼樣的口紅都沒有問題。拍起照來還自帶反光板,硬是比旁人亮眼不少。

 

因為跟SCONAS的產品研發人員認識,陸陸續續的用了他們家的好些產品。其實跟產品研發人員聊天的感覺跟市場開發完全不同。你可以清楚感覺到她們對於「成分」的熱愛,對於怎麼找到更有效的配方感到興奮。清清楚楚的知道,這是一群保養品瘋子啊!還是瘋得特別專業的一群。

 

這些年,美妝保養品的消費者開始理解了「成分為王」。

 

有效成分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也都會開始翻過來仔仔細細的去研究保養品當中那些成分既安全又有效。抗老這塊的研究還有很多爭論,但是美白跟防曬產品究竟那些成分有效,現在大家也都多少心裡有數了。剩下的差距就是有效成分精粹過程與產品製程的差距。

 

絕對完美肌因美白精粹

這罐的成分延續了該品牌的一貫傳統,大量的有效成分,塞滿塞好!

 

#Tranexamic 3%

傳明酸

醫學上作為凝血成份,外用時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阻斷黑色素傳遞之路徑。因為是抗凝血成分,所以坊間才會有說法是美白針與經期的問題,認為打美白針的時候最好不要碰上經期。

 

衛福部規定濃度上限 3%。這邊剛好抵達上限值。

 

酪胺酸脢會活化黑色素細胞,是肌膚變黑的成因之一。先天缺乏酪胺酸酶者,由於不能合成黑色素,是為白化症。傳明酸可以抑制酪胺酸生成進而達到美白效果。美白的方式有很多種,乙基維他命C的作用機轉是還原已生成的黑色素,同時也有部分抑制酪胺酸的效果。果酸的美白效果是促進角質層會代謝,皮膚視覺上也會因為角質代謝的關係顯得明亮。

有一些美白成分擦後的確要更特別注重防曬的工作,例如A酸、果酸及水楊酸,都會有代謝角質的宮用,所以肌膚會比較脆弱。要加強防曬。A酸更是有機會讓紫外線傷害增強,所以通常不建議白天使用。

 

但是傳明酸在使用上就沒有這方面的顧忌。只需要基礎日常防曬。

 

#Butylene Glycol

丁二醇。親水保溼成份,真正功效為協助溶解污垢、避免卸妝過程中太快乾涸。

屬小分子保溼成分,可將水分留在角質層,但抓水比例不高

 

#Glycerine

甘油, 丙三醇

丙二醇,丁二醇,甘油這三個幾乎是大部分面膜都會出現的固定組合。

 

# Dipropylene glycol

雙丙甘醇。保濕劑

 

# Laminaria Saccharina Extract

糖海藻萃取,或者翻譯糖海帶萃取。

肌膚防護劑

除了美白保濕成分之外,放入這個成分非常非常有趣。這個成分最近在保養品當中越來越紅。因為這個成分能在乾燥部分增加油脂分泌,但是出油部位能夠減少與吸附油脂分泌。根本自動偵測就對了……聽起來很神,但是去查資料真的就是這樣的一個神奇成分。

 

#Saccharide Isomerate

異構寡糖

俗稱的鎖水磁石。保溼,協助水份結合角質層中之角蛋白,以達保溼效果。具有良好的皮膚濕度調節功能,保濕同時減緩刺激。效能足以久至角質自然剝落為止。上次查到這個成分是香奈兒的山茶花保濕面膜,還有寶拉珍選的產品。

 

#Algae extract

褐藻萃取

這些年保養品當中的明星產品。柔潤保溼且有很好的水分聯結能力,容易被皮膚吸收。網路上引用的資料認為褐藻能引導纖維組織促成更多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所以都被當作活絡肌膚的保養成分。

 

# Nicotinamide

菸鹼醯胺。維生素B3衍生物,對皮膚有美容保養效果。同樣有美白的效果。

 

至於茶樹精油,薰衣草精油,薔薇萃取這些……都是芳療產品最愛的成分!

這罐的劑型沒有增稠劑,質地偏水一點。很在意增稠添加的人可能會更喜歡,畢竟成分更趨於有效且簡單。質地比較水一點,非常好推開,更好吸收。

 

我覺得我比較意外的是原本這罐絕對完美肌因美白精粹強調”控油美白精華液”甚至是美白、保濕、控油、防護。通常要同時做到美白保濕控油非常非常的困難。但是這罐控油的效果很明顯,如果上美白精粹之前噴過化妝水,美白精粹的抓水能力很出色,也能夠保證保濕的效果。

 

真的是做到多合一了耶!驚訝萬分。

 

台灣的夏天在執行白天保養的時候很難上比較厚重的產品。因為擋不住天氣。最近白天我都是上完化妝水之後上這罐,防曬,粉底就出門了。我覺得還意外的延長了粉底的壽命,比較不會出油脫妝。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已經在外奔波了3小時(進出冷氣房的狀態),更頂著32度天氣下的大太陽步行半小時。回到房間後壓乾汗水之後拍攝。基本上沒有脫妝啊!(只有一臉被曬昏的厭世感)跟我手上的粉底目前也都沒有劑型不合起屑之類的問題。

 

至於大家最在意的美白效果?

前一陣子我大概是這樣的皮膚狀況。在同樣的地點拍攝。這種狀況下敷個面膜就會白上一階,但還不會到有光的程度。認真使用美白精粹大概兩個月,可以變成這樣的白皙程度。

幾年前我還很瘋著想要把自己變成一個膚白如雪,最好蒼白如吸血鬼的透明琉璃人。現在我發現真的是要有光澤比較重要。

 

美白,還要白的有光澤。

 

通常是美白的同時做好保濕,才能真的白到有光。

 

絕對完美肌因美白精粹除了美白同時還可以幫忙補水,適合懶人。沒有心思瓶瓶罐罐或者擔心瓶瓶罐罐的保養會有產品起衝突問題的人。更不要說白天用還可以順便發揮控油效果,多效合一,超級真的省時省力。

 

有窗光的天氣不用開大光圈,就可以白成這樣。

(素顏,只有帶了放大片)

 

我這人是會拿腳板做測試的人……基本上兩腳一腳板擦美白,一腳不擦。大概一個月之後的效果是這樣的:

嗯……現在我要把另外一邊養白了。不然這樣兩腳放在一起還頗有陰陽雙煞的味道。懶人推薦的保養品,另外,如果已經用維他命C或者A酸類養白養很久卻沒有太明顯功效的人,可以換一下這罐主打傳明酸的美白精粹試試!

 

個人覺得長期使用同一種美白保養品,久了真的會有明顯的肌膚倦怠,換一罐,效果馬上就跑出來了!!!

 

購買網頁:

http://www.pcstore.com.tw/goodgoodspro/M32307270.htm

 

=== Follow me ===

 === Facebook ===

 ===Instagram===

 === Plurk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