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 台中孕婦按摩推薦心得(Eyeslee親子Spa響樂空間,昀昉物理治療所)

平常就有按摩的習慣,但是自己常去的幾家店都沒有接孕婦按摩。開始搜索台中孕婦按摩之後,才發現店家比想像中的少。有從事按摩行業的網友解釋給我聽說除了風險問題之外,客源也是一個重要的問題。很多特別來找孕婦按摩的客人,孕期結束之後就不會繼續消費。所以接孕婦按摩的人少,專做孕婦按摩的店家少。

 

我目前去了台中三家孕婦按摩,一家有接孕婦按摩的物理治療中心。在這邊寫一下心得。因為不想要約按摩的時候約不到,其中三家我還有持續消費,兩家買套裝療程。(強調一下,每一家都是我自己花錢,不是業配。)

第一家去的是Eyeslee親子Spa響樂空間
官網:https://www.eyesleespa.com/

 

這家我會推薦給帶著大寶的媽媽前往。Eyeslee親子Spa是我去的四家孕婦按摩中,給大寶準備空間最充足,玩具最多的地方。

店內採完全預約制。乾淨,整齊,手法輕柔但有舒緩感。或許是去的時候月份尚淺,按摩師不願意施力。當然我也知道孕婦按摩應該要避免產生痛覺,不過就是覺得哪邊差了一點點。或許我以前按摩都是要求按到深處,強制肌肉放鬆的那種手法,懷孕之後很不習慣這種輕柔放鬆,加強循環的路線。

 

Eyeslee給孕婦抱的是長型月亮枕,按摩床的好處是有電動抬起,下床的時候比較方便。

(按摩完才拍的照片,所以按摩床有點亂。)

 

按摩本來就很看妳跟按摩師的緣分,只能說電波沒有對上。但是這家我還是會推薦,一方面是每個人喜歡的按摩方式不同,加上這家應該要強力推給有帶大寶的媽媽!看看他們的玩樂空間!絕對可以讓大寶在這邊好好放電,讓媽媽有機會偷空放鬆。不知道是不是體驗價?價位是我去過的四家中最低!我想如果不是真的離我住的地方太遠,這家應該會成為口袋名單。

 

過程中沒有套裝推銷。

第二家去的是昀昉物理治療所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YuFangPT/

 

這家我雖然放在孕婦按摩內介紹,但我認為這家比較偏向”有接孕婦按摩的物理治療中心”,在我心目中的分類治病大於舒緩。院長洪秀秀老師是專業物理治療師,國際泌乳顧問。在乳腺治療及諮詢上廣受好評。台中榮總的員工介紹我去找秀秀老師,台中榮總的員工有許多人也在這邊做物理治療或者孕婦按摩。(可以看到上面照片中大量的證書)

 

會來找秀秀老師是懷孕之前就有的腰酸背痛加重(久坐造成的標準職業傷害),孕後更是出現了從未發生的單側坐骨神經痛。來這邊處理到狀況穩定了,不再單側疼痛之後我才開始找一般的孕婦按摩。

外面的環境有一些故事書跟玩具給大寶放電用,電視台也理所當然的固定在東森幼幼台。

按摩空間大致就這個模樣,給孕婦抱的是長條月亮枕。

 

床尾有一個搖床,如果是產後媽媽要來按摩可以把寶寶放在這邊就近照顧。

 

秀秀老師神秘的技能是時間估算的極其準確。按完,跟妳約兩周後見。大概就是相隔十一,十二天的時候患部又開始隱約疼痛。如果下次約三週後見,可能恰好就是十八,十九天之後開始隱約不對勁。我都開玩笑她好像在我身上裝了什麼失效裝置,保固期間一過防護就自動失效。除了孕婦按摩,如果秀秀老師看妳有需要也會跟妳商量安排一些適合孕婦的運動,來強化下肢力量等等。

(有瑜珈球,TRX等等的器材在此)

昀昉物理治療所與其說是孕婦按摩的地點,我的感覺更接近治療,而不是芳療館的舒緩放鬆。推薦給需要醫學諮詢,或者懷孕之前就有筋骨受傷,孕後傷勢加重的人。昀昉物理治療所我目前固定有去。看治療的位置與時間長度,價格不同。

 

昀昉物理治療所沒有套裝可以購買,就是單次單次約。現金付款。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