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同人] [台味哈利波特同人] 哈利波。特!巨蟒的追尋

===如果你不是同道中人,看標題看不懂的那一瞬間,我勸你快點走!走啊!===

網路上關於哈利波特如果變成台味版本,會發生什麼事情?出現了眾多討論。我就因為這樣開了一個腦洞……

本篇作者有病,作者一直都有病。閱讀前請做好心理準備,然後不要報警。

哈利X性轉跩哥的配對

=====哈利波。特!巨蟒的追尋CH1=====

 

「你知道為什麼珍珠奶茶這麼受歡迎嗎?是因為魔蛙的蛙卵。」

 

這名自稱海哥的彪形大漢在何利波喝了一大口珍奶之後,突然開口。何利波就這樣含著一嘴珍珠,吐也不是,吞也不對。一句「三小」卡在喉嚨裡,暫時發不出任何聲音。

 

「最早飲料裡面的珍珠都是魔蛙卵,服用後會讓人感到愉悅平靜。什麼波霸大,珍珠小的分法其實也只是南部北部的魔蛙品種不同,就像壁虎叫聲也分南北一樣。只是這個魔法界的特調飲料,後來被麻糬們模仿去了外形。噢!所謂的麻糬就是沒有魔法能力的一般人。」

 

「那個……海哥?謝謝你幫我把我表哥大力揍趴,還請我喝飲料。可是我得回去了。」何利波摸摸自己的臉頰,感覺到顴骨上猛烈擦傷後的刺痛,又把臉頰湊上海哥的改裝重機後照鏡。

 

好了!一整片「雷殘」之後的擦傷,明天瘀青浮起來之後只會更可怕。可是這算什麼呢?等表哥回去跟阿姨告狀,他的下場只會比現在更慘。他要怎麼跟阿姨解釋?老實說路邊突然跳出一個神經病路見不平,將正在霸凌自己的達力痛揍一頓?她會信嗎?她才不會相信,她只會又一次覺得是「廟口囝仔」去勾結不三不四的人來欺負達力。

 

畢竟達力真的時常撞鬼,動不動煞到……而且好死不死,每次自己這個倒楣鬼都在場。事後阿姨就會大驚小怪,尖叫一堆「都是你這個廟口囝仔帶來的歹運!」

 

還說我帶來什麼歹運?全部的歹運都迴向給我自己了啦!

 

就在何利波苦惱不已,腹誹連連的同時,居然看到海哥拿出一個秀氣的小布包,抽出裡面的環保筷往自己臉上戳來。

 

「痛飛痛痛飛!」

 

「幹羚羊衝三小!」何利波大聲咒罵,卻在同一時間發現自己臉上的傷口不痛了,甚至開始緩緩癒合。何利波摸著臉上不復存在的傷口,忍不住朝海哥發問:「是你瘋了還是我瘋了?還是我剛剛撞到頭了?」

 

「撞頭?我們現在的入學儀式不會撞頭了!」海哥認真的說:「之前都撞廟柱,但是跟麻糬廟方長期合作的入口規劃部門說我們給麻糬廟方帶來太多困擾。現在盡量不撞廟柱了,我們多半改跳海。」

 

「我又不選議員,跳海跳三小啦!」何利波如此心想,卻不敢開口說話。他原本只以為自己遇到瘋子,但現在看來……或許瘋子不存在?或許一切只是自己被達力霸凌的時撞到腦袋?

 

人們都說夢境裡面的痛不是痛,臉上的傷口現在也真的不會痛。思緒至此,何利波舉起手中的杯子,再次猛吸一口。

 

好甜!夢境裡的珍奶總不會也帶有甜味吧?

 

何利波想了一想,開口對海哥說:「海哥……我們去吃雞排吧!」如果夢境裡的珍奶會甜,雞排也會香會飽。不管是真是假,寄人籬下總是餓肚子的何利波,決定在夢醒之前好好吃飽。

 

未完待續

TBC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