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石頭砸腳的搭訕討論

最近的CATCH版快變質了…

有板友寫到:我剛剛學到Mystery的一個方法, 大家參考看看:「你是個正妹( 你很漂亮 ),但是外貌是膚淺的, 告訴我除了外表,你有哪三個優點?」

 

如果有人這樣問我(雖然我不夠正),但我會直覺反應:「他的腦袋很膚淺…」

 
另外,如果女生被一個不認識的人一問就認真回答,那代表她的思考已經落入你那其實很蠢的制約當中。認真的講出她自己的三個優點,那表示她開始尋求你的認同。基本上,她的腦袋也是很膚淺的…
 
版上最近的狀況,說實話我連想要轉個話題我都覺得無力。先談搭訕。之前寫出「搭訕的暗黑意義」就有人在對我表示失望。認為我不能開放性的去看搭訕。也有人說:「整串討論就只是支持搭訕跟反對搭訕的人沒有雅量接受彼此觀點」

 
是嗎?我一直不排斥搭訕人或者被人搭訕。可是我很排斥這個討論串發展出來的背後意義。第一個:缺乏真心。第二個:請給我正妹。

 
我最不能理解的是,搭訕這個議題都是男生率先發展出來。並且當有女生跳出來說話,就會得到一種『你們女生不懂啦!』的回應。

 

 
好歹你們搭訕的是女的吧!為什麼這些聲音出現就被貶為特例?
 
我知道你們都在談搭訕的技巧,要怎樣才會搭訕成功。有沒有想過搭訕最基本成功的原因:只要你能證明你不是壞人或變態。

 
女生對搭訕的排斥是因為女生不會知道今天面前這個陌生人是不是壞人,也不知道這個陌生人有什麼企圖或惡意。我自己被對方搭訕成功兩三次的經驗,留下聯絡方式都是因為對方表現出對其他東西的熱誠或興趣。(對方是想問課業相關、美食去處。)我想:對方應該不是壞人。

 
說真的,初次見面就是對女生這個「人」有興趣。你又不知道對方的個性還能對什麼有興趣?當然是因為對方的外貌。而單純因為外貌的造成興趣…著墨點當然很大一部份建立在「推倒」…

 
想推倒自己的陌生人…當然是壞人啊!

 
我知道大家一直提李敖成功搭訕他老婆。為什麼李敖能搭訕追到老婆?
因為他是李敖啊!|所以他能證明自己不是壞人。僅此而已。

 
所有的搭訕技巧重點只在證明:「我不是壞人」

 
但現在版上一堆的討論都只在證明:「沒有錯!我們就是壞人!口桀口桀!」
大家還真的想要有妹可把嗎?你他三叔公的拿磚塊砸腳吧!

 
而我是一個女生,也從不排斥被人搭訕。就算真的對那人毫無興趣,我也一向客氣。但最近這些討論真的是提醒了我:「外面壞人很多」我怎麼知道那個來搭訕我的人不是版上這些標榜『正妹快速推倒』的人?(抖)

 
【內心os:「外面好可怕~媽媽我要回家~」】

 
我還是那句:所有的搭訕技巧重點只在證明:「我不是壞人」請不要自毀長城還在那邊呼朋引伴。耍笨,請不要拖著大家一起笨。阿彌佗佛慢走不送

(′□‵)╭~
 
 
 
 
另外提一個問題:
 
通常有真心的人會去看到別人的個性而喜歡這個人。就算是搭訕,也是因為對方某些行止或者氣質吸引她。沒有真心只看外表的人會因為外表而搭訕。這就是為什麼搭訕搜尋往往會伴隨另一個名詞:正妹

 
明明對方是個正妹還要故意去證明她不正?我真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搔頭)

 
還要人提出優點基本上你們在乎的優點也只有對方正啊!對方講多少優點你們也不會聽,還要人浪費口水幹什麼?
 
還有對,很多人都不是正妹。我也不是。可我不只三個優點,而我相信滿口正妹的人通通看不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之前遇過搭訕者一開口就要我做他女朋友………..
    真的會答應才有鬼

  2. 我也是誤入近來看文章的人:P
    看到你的文章其實真的戳中了很多重點
    的確太多搭訕的男生一開口就讓人感到很不具誠意
    會讓人懷疑"到底是看到了我哪點才來搭訕"
    (往往都是外表)
    我還遇過直接問有沒有男友
    回答"有"轉頭就走的人
    (就算沒有,我也會說有)
    之前有男性友人跟我說
    "男生得花青春去投資在一個,不知道有沒有報酬率的女生身上。誰不希望快點到手?"
    但太多男生總讓人感受到"我就想把你,因為你正,難度高,可炫耀"
    根本就認識不久,就頻頻示好
    真的不免令人懷疑,到底是看臉還看個性?
    縱使男生條件好家世好,動機不單純想法不正確,誰要
    心態正確的話,女生其實不難追吧。
    版主回覆:(01/17/2012 05:12:07 PM)
    心態正確也要手段正確…不過我覺得你這篇真的寫出很多女人的心聲啊….

  3. 試著卸掉妝吧
    用原本的素顏走在街上
    穿著一點都不露的衣服
    就safe了^^
    一個不化妝不穿迷你熱褲不露事業線就沒人注視搭訕的正咩曉竹留~~~

  4. 妳確定李敖不是壞人?
    他老婆只是被壞人騙了…
    所以這只是把妹功力的問題,跟人壞不壞沒關係吧!
    版主回覆:(04/04/2010 10:53:12 AM)
    囧>我說的不是壞人 是被搭訕的當下 女生確知自己不是遇上變態殺人魔之類的orz

  5. 完全同意你的論點.
    我是偶爾會被搭訕到的女生,但通常走在路上突然出現的搭訕者,幾乎所有人都是劈頭就問"可以跟你當朋友嗎?",會這樣問我都會說"不可以"XD~(os:雖然有禮貌很好,但什麼都沒說就希望接受你當朋友好像非常難,且對方是問我意見,我當然很誠實的說不可以囉~)另外就是在網路上被陌生網友搭訕,這種幾乎就是一開頭就"安安,幾歲,住哪?"連想接話的意願都沒有:我又不認識你幹麻告訴你幾歲住哪XD~好一點的會用"可以聊一聊嗎"開頭,但第二句話就會安安幾歲住哪了..真的非常無言….上網的不只都是15~16歲小女生,你問啥都會天真的答..更何況我是老女人了,這種問法真的讓我覺得像跟小學生在講話@@現實生活中只有小朋友才會第一次接觸就問我"阿姨你住哪?"
    版主回覆:(01/30/2010 12:15:14 AM)
    就亂槍打鳥啊…總是會遇到願意回答的人的…
    其實我會覺得很奇怪
    難道都不會想一些讓對方比較好回應的話嗎?
    我自己遇到搭訕.之前常常用一招
    就是跟對方笑笑就算了也不回話繼續走或者安靜的繼續坐車
    但是如果對方一直對著我講話也不能不回啊…我就用泰文回應
    用英文回應…會說的人太多 日文亦然
    況且我英日文也都沒有很好
    泰文雖然超差 但是只要一句兩句 聽到的人多半一頭霧水就會自己走開了
    但是上次再捷運上遇到一個人…竟然在我用泰文回話的時候愣了一下~跟我用泰文講回來!!!
    Orz我當場認輸…後來多講了幾句才知道對方曾經到泰國工作過幾年
    我現在都不敢再用這招了

  6. ㄟ兜,沒有啦,我也很愛搭訕人XDDD
    啊不對,是「友善的和陌生人聊天」~
    看到有趣而流暢的文章是一定要來探頭探腦一下的!
    (我的文章流暢還可以,可是一點都不有趣Orz 嗚)
    歡迎來我家逛嘿~!

  7. 我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看你的文章真的會讓人覺得
    你是個滿有深度的女生
    版主回覆:(05/31/2007 05:36:01 PM)
    多謝誇獎 歡迎常常來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