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同人] [暗巷組] 第三個奇蹟 CH7至完結(完結)

 

這天,國際巫師聯合會的開會地點爆發一陣騷動。一個身穿伊法魔尼校袍的年輕人,滿身髒污在畫像中狂奔,嚇壞了無數畫像,同時驚動了所有人。年輕人不斷在畫像中嘶吼:「帕西瓦.葛雷夫!出來!你給我出來!」

 

聽到騷動而趕來的葛雷夫,瞥見畫像的瞬間就認出來了。畫中人就是自己,十七歲時的自己。

 

「快點回家!他產後出血太多⋯⋯」聽到這句話,葛雷夫二話不說,大手一揮招來一根魔法掃帚,直接在廊道上起飛,至於攔在眼前的防護大門?葛雷夫連等候開門的耐心也沒有,直接抽出魔杖把天花板轟飛。

 

一群狀況外的議員與政府代表,只能在粉塵瀰漫的空間中,閃避墜落的磁磚與木塊。突然有人想起什麼似的開口問:「剛剛那個來報信的畫像⋯⋯說的是不是『他』產後出血啊?」

未完待續

TBC

*本子快完售了,我就慢慢的把這本貼到結局。一樣,番外不公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