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SCONAS 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有感驚艷!)

大家都是什麼時候會用到面膜?除了懶病發作不想瓶瓶罐罐逐一擦上保養品之外,我想很多人會是用面膜的原因是需要速效與密集的保養。台灣這些年成為面膜出口與面膜使用的大國,各式功效的面膜多不勝數。

 

SCONAS 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的人跟我聯絡的時候很有自信的說,妳試試看,感受一下超越頂級專櫃面膜的效果。不喜歡,不要寫。

有點訝異竟然是乳霜面膜。我印象中大概只有資生堂碧麗菲有一款修護面膜是乳霜面膜?一片大概四百塊?非常嚇人。SCONAS的單價大概一半,效果卻非常驚人。

 

照例翻過來看一下成分:

除了水之外的第一個成分我就有點訝異:

 

#Soliance- Hyalusphere 玻尿酸包裹體。

透明質酸就是玻尿酸。前面的Soliance是法國一家妝品成分品牌的名字。

這就代表這裡面的玻尿酸成分是使用了多層微囊包技術。

 

這點還蠻……有野心的。

很難想像一個MIT品牌是這麼有決心要打高階面膜的市場。簡單來說玻尿酸分子不是越小越好,因為大分子玻尿酸會停在肌膚表面進行保濕工作,而小分子玻尿酸,則可以滲入肌底層,增加肌底含水量。這樣不只是將玻尿酸使用不同分子的混和體來確保多層肌膚的保濕功效,更是讓玻尿酸透過進入不同肌膚層之後才開始發揮作用。

 

#Rosa Centifolia Flower Extract

薔薇花萃取

玫瑰薔薇的萃取一直都是很好的保水成份來源。芳療路線的產品也一直都是以玫瑰萃取作為保濕成分的主要來源。

 

#Propanediol

丙二醇

美國杜邦公司所推出天然玉米發酵的1,3-丙二醇,溫和保濕劑

 

#Butylene Glycol

丁二醇

親水保溼成份,真正功效為協助溶解污垢、避免卸妝過程中太快乾涸。

屬小分子保溼成分,可將水分留在角質層,但抓水比例不高

 

#Glycerine

甘油, 丙三醇

丙二醇,丁二醇,甘油這三個幾乎是大部分面膜都會出現的固定組合。

 

#Nicotinamide

菸鹼胺

也稱為維生素B3。是非常有效的皮膚恢復成分。可維持肌膚中神經神經醯胺和游離脂肪酸水平,維持肌膚含水量,增進真皮層微循環。

研究顯示對於部分皮膚發炎狀況有抗炎之幫助,能阻止發炎性青春痘

還可以減輕環境攻擊可能造成的損害,在熱和光的情況下該成分也能維持穩定。

 

#Biosaccharide Gum-1

生物糖膠-1

天然植物性保濕劑。

 

#Algae Extract

海藻萃取

 

保濕、軟化肌膚、含有維他命E及SPD(海藻岐化酶),可捕捉自由基。

 

#caesalpinia spinosa oligosaccharides

蘇木屬塔拉樹

找的到的資料不多,主要是天然膠的鎖水效果

 

#Malva Sylvestris Extract

歐錦葵萃取

肌膚調理,收斂之效

 

這樣已經是前面十個成分了……但是最重要的是前面有寫上的Soliance- Hyalusphere玻尿酸包裹體還有後面SalSphereTM這個技術。生物辨識專利技術……有興趣的人可以查查看,超級威的XD

(特別找了一個狀況不好的時候來敷面膜,想要感受一下她的急救感!)

 

SCONAS 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本身是生物纖維面膜。其實面膜材質各家品牌都都越用越好,但是這次用SCONAS的面膜材質還是有被驚嚇到一下。WOW~也太多層了吧?

除了貼在臉上的面膜本體之外,這些都是拆下來的東西啊!

面膜感覺上不是公版商品。刀口足夠,面積跟服貼度也很好。貼在臉上的時候甚至有一點拉提感。

生物纖維面膜本身纖維直徑比皮溝還小,可以深入肌底,並且會與肌膚形成密閉空間。因此不會有導入不佳的問題。加上生物面膜沒有什麼水分反吸問題,可以敷的比平常更久一點。我特別找了一個皮膚很糟的時間來使用面膜。雖然我已經算是認真保養的人了,但是最近台灣的空氣品質啊Orz……徹底可以讓人感覺到什麼是環境對肌膚的傷害呢!

 

敷之前的狀況

接下來是敷完之後的模樣

(照片拍攝無修,所以維持了陰天的自然光。陰天自然光下都是這樣的效果啊!這是多驚人的效果!)

 

修護感,是我第一個想法。在皮膚脫皮乾燥暗沉的情況下,敷完一張就有提亮醒膚效果。脫皮過敏什麼的也都暫時被壓制住。除了保濕這種吸飽水的感覺之外,覺得也有吸飽了精華油分的感覺。因為是乳液面膜敷完當下比較黏膩,但吸收很快,敷完之後稍微按摩一下就很清爽了!為此我還是看了一下成分表:沒有滲入劑(表示安心)

 

敷完一整天的感想?超強續航力。是一款大容量電池等級的面膜。 

 

銅板面膜大概就是一時之間的光亮感。百元中價位面膜如果睡前敷,隔天早上還亮亮的就非常讓人開心。這款面膜大概是睡前敷,隔天直到睡前的保養都可以省下了!

 

缺點?精華乳液太多……質地濃稠,不少會留在袋子裡……請務必要擠出來使用啊!

 

光澤感跟細潤度都非常好,尤其是我正在肌膚狀態不穩的情況下,後續上妝竟然服貼到看不出有皮膚問題。我甚至跟品牌的聯絡人說:妳們應該推薦給新秘才對,這款應該主打成新娘安瓶,或者新娘急救面膜。然後那些需要急救皮膚的新娘們就會一試成主顧……

 

商品資訊就擺這邊:
現在是有特價的喔!!!
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5片入999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