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 mistermorden指甲油試色,Lily / the lost weekend

mistermorden 摩登先生的指甲油其實已經紅了好長一段時間。一直沒有買,主要是因為我生活中時常洗刷東西,任何指甲油都撐不了太久。加上我實在太懶,真想要美美的十指,我都會考慮給人做美甲就算了……但這次被新的土色系列燒的體無完膚。一方面是我原本就很喜歡深裸色,近土色這種會把皮膚襯的很白皙的顏色,再來就是網友推薦其中一支Lily的時候,竟然說:丹麥女孩裡面那個角色就叫Lily

 
那個角色我太喜歡了,一秒洗腦完成。

 

最近大紅的土色口紅,土色指甲油時尚。我算是跟到了嗎?lily這個顏色我覺得這個顏色是光澤感很好的深奶茶色。感覺是一個有氣質,但沒有距離感的親切的女孩。雖然是那個系列中最白的顏色,但還是顯白襯膚色。

另外一個顏色是the lost weekend

是mistermorden的雷射系列。遠看是帶藍色調的灰,近看或者是在陽光直射就是強烈細碎的亮粉集合體。閃著虹彩光澤。這個顏色並不高調,細看卻很有味道。

兩個顏色跳色混擦,意外的合適。

mistermorden的指甲油覺得好擦,乾的速度也可以接受。目前注意到指甲油附著度也很好,我這樣天天洗刷東西的人,還可撐過兩到三天而不用補色。更厲害的是mistermorden品牌網站的美編設計與拍攝手法不知道為什麼讓人想一逛再逛。第一次買只敢買兩罐,下次可能就會大開殺戒了吧?

 

歡迎大家分享你自己的愛色給我X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