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 CANMAKE睫毛賦活液,超捲翹!

這支睫毛膏有名的地方在於翹!很翹!非常翹!會買這支睫毛膏是去日本前請網友推薦有什麼日本必買,有人建議了這款的睫毛膏。

(日本藥妝必買討論串連結:https://www.plurk.com/p/moewv2)

 

CANMAKE睫毛賦活液分透明跟黑色兩種。透明的適合天生毛髮濃密的女孩。黑色的可以當一般睫毛膏使用。台灣目前好像還只有賣透明款式。彩妝師榮笑 建議過毛髮濃密的女孩可以夾翹後只薄刷CANMAKE睫毛賦活液不另外刷睫毛膏。不過我這種毛髮稀疏的人,還是老實用黑色款吧!

(ps.榮笑這個討論串超級推坑)

睫毛膏的刷頭是梳子形式

我自己的原生睫毛幾乎沒有存在感,化妝的時候都會習慣戴假睫毛,可是假睫毛戴上之後的問題就是真假睫毛的融合,還有睫毛膏能不能把真假睫毛一起撐起的問題。上面這張照片是貼了假睫毛的。

刷上CANMAKE睫毛賦活液,不用夾就這麼翹喔!CANMEKE睫毛賦活液絕對是我遇過最翹的睫毛膏,我完全沒有把真假睫毛夾過!只是刷上去就變這麼翹?!太不可思議了!

使用下來的心得是:CANMEKE睫毛賦活液在纖長度或濃密度的表現都不算特別好,可是!超級無敵翹啊!完全是一張照片說明一切的狀況。而且早上化妝出門,到了傍晚回家還是有這樣不可思議的捲翹度。簡直是睫毛的魔術胸罩吧?推高高啊!睫毛的鋼圈魔術胸罩啊!

這隻睫毛膏我完全可以理解網友說是命定睫毛的原因。又翹又挺,持久度又好。唯一的問題可能就是相對不是很好卸除的睫毛膏。Bifesta碧菲絲特保濕即淨卸妝水要卸這款的睫毛膏就不是很順利。Fasio菲希歐眼唇柔淨卸粧液的也沒有辦法一次卸乾淨,要花一點時間。但是這隻真的好用ˋ,買了絕對不後悔!

 

 

=== Follow me ===

 === Face book ===

 === Instagram ===

 ===  Plurk   ===

 

為了支持本站營運,懇請將本站加入阻擋廣告的白名單。讓Google廣告可以順利跳出來。或者透過贊助者頁面給站長一個鼓勵,幾十塊錢都代表著您的支持。

 

https://payment.opay.tw/Broadcaster/Donate/13AFB342243DD9D992FE458BEBBCD20Atarget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