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火山泥超控油! innisfree火山泥面膜

IMG_6901  

一個女人需要幾種面膜?我想這個答案雖然因人而異,但數量絕對不會太小就是了……

 

片狀面膜少有深得我心的款式,反而是水洗式的凍膜、深清用的泥膜、懶人專用的晚安面膜都有會固定回購的商品。

 

以前深層清潔的泥漿面膜我都是買貝佳斯的深綠面膜(貝佳斯美膚泥漿面膜)。控油清潔效果奇佳!讓皮膚真的有清出髒汙、用力呼吸的感覺。

 

只是貝佳斯的深綠款,每罐都大到不可思議,除非友人間分裝分用,否則用到泥漿乾了也用不完。

IMG_6903  

後來是主管去韓國出差,問我們要帶什麼東西回來的時候,網友向我推薦innisfree的火山泥面膜。上網查了一下評價果然很好!又是少女時代的潤娥代言>//////<好像用了皮膚就會跟她一樣好(有點癡心妄想)

 

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面膜

照對岸官網的解釋:

火山泥有比黃土、泥土更有力的吸附油脂。火山松茸(濟州島方言稱呼的火山灰石頭)有著微細多孔的結構可以深層吸附油脂有效解除誘發皮膚問題的分泌物。

 IMG_6904  

(兩個版本.加強版的面膜容易乾!建議買普通版)

以深層清潔為目的的面膜不能常用,之前我大概一個月用兩次。靠近夏天,出油問題逐漸嚴重,用的次數會再多一點。不過此時只塗抹T字部位。

 

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面膜的使用說明是是洗臉之後才敷上。

我會抹厚一點,避免面膜太乾不好從臉上洗掉。每次敷10~15分鐘

 

 IMG_8231  

*臉部照片選在晚上拍。是為了減少光的變量

 

這個面膜的使用前後差異無法在照片中看出(所以我跳過不放)。但是皮膚確實會有深清面膜使用完的輕盈舒爽。快要爆粉刺或者有小小的痘痘要冒出來之前,敷上去會有鎮定的效果!

 

痘痘會稍微乖一點運氣好的時候甚至就這樣消失了……

 

 

控油力真的不錯,水洗也很容易洗淨。夏天快到了出油問題如果比較嚴重的人可以考慮一下這款面膜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看起來不錯耶 我也是都用貝佳斯的深綠色
    另外推薦你一個契爾氏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這個用完我有驚艷到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