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海納森~羅之遠老師出的品牌!好用!

DSCF5441.JPG 

字很多,請小心服用XD)總是想著要在一個心情很好的日子來替海納森寫介紹,因為海納森就是給我這種好心情的好感覺。不過再不寫就會拖到忘記>”<不行不行!

 

 

之前去參加發表會的照片隨著我電腦一次的藍色螢幕喪生(為了避免慘劇再度發生,我買了一個2T的外接硬碟orz)不然真的很想分享品牌總監羅之遠老師的皮膚現場當老師說出自己幾歲的時候全場尖叫啊!聽到一個三多逼近四開頭的數字就腦內一片空白。羅之遠老師的皮膚絕對可以打趴一堆25歲左右的女生!

  

後來老師有說在他那個年代跟那個年紀就已經在媽媽的指導下認真保養而且會做保養品的換季。

 

從國中開始就一路保養到現在囉!很多人也問他為什麼不先出化妝品而是出保養品,老師有說是因為他覺得好膚質才會有好妝容。(台下點頭如搗蒜)

 

 

使用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我認為這是我會回購的保養品。

 DSCF5535.JPG

(過敏時的藥膏)

小逸的皮膚是屬於強健的類型,但是莫名其妙的一年會過敏個一到兩次。發紅接著起疹子。發紅的時候很美喔!像是天然腮紅不過起疹子的時候就不這麼美好了。去年的過敏也是剛好發生在三月份跟十二月,冬春交替的季節。清楚記得三月,因為當時幫人辦生日派對搞得很華麗自己卻因為過敏無法上妝(無法美美出席的殘念啊…)

 

過敏的時候小逸連保養品都不能擦,洗臉都怕會痛(有美白成份洗臉產品就可能會痛)海納森會決定讓我回購的原因是過敏的日子裡我放下平常的保養品拿起海納森開始使用~洗臉跟保養都完全沒有問題。

 

不會痛、不會發紅。讓我在過敏的一兩個禮拜內還是可以持續保養下去。而且過敏這次好得比較快!(大心)可見敏感肌的人會很適合!雖然我只是偶發性敏感肌,不過還是會想買!因為他們的保養品真的很舒服!

 

保養品舒服很重要啊!因為保養是要持之以恆的事情有些味道很奇怪或者質地很不舒服的保養品就會讓人沒有心情繼續用下去。

 DSCF5441.JPG

照片中的三罐分別是:深層保濕潔顏慕斯、深層鎖水菁華、深層激活水乳液。慕斯是按壓的但是精華液跟乳液的罐子很特別喔!

 

DSCF5543.JPG 

泡泡是慕斯質地省去搓揉步驟的泡泡,沒有眼影跟睫毛膏的妝我覺得大概都能發揮潔淨力除了洗臉之外也有卸掉淡妝的功能。洗後不會緊繃,洗兩次也不會喔!(因為我拿這個來卸妝有洗過兩次)

 

我覺得最喜歡的是乳液跟精華液。質地超清爽!油包水~水包油~第一次塗開之後的感覺是這樣。多抹個兩下馬上吸收光光!而且不會因為質地是這麼清爽的而無法抵抗冷天!夠滋潤但是夠清爽!

 DSCF5537.JPG DSCF5538.JPG 

不喜歡臉上有東西黏黏感覺的人很適合!如果男生很排斥保養品其實我覺得也可以從海納森入手。因為真的質地超舒服~~~

 

精華液多用一點的話~隔天皮膚會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超愛!由於被人一試成主顧的朋友拼命按壓頭分裝去用…Orz小逸現在只剩下半罐

 

成份裡面說有微載體膠原蛋白、二胜肽不知道是不是ㄉㄨㄞ感的來源?

二胜肽據說能幫抗氧化與發炎….也是抗老保養品的常用成份!所以可以算是抗老趁早開始嗎XDDD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搜尋海納森喔!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hl=zh-TW&source=hp&q=%E6%B5%B7%E7%B4%8D%E6%A3%AE&meta=&aq=f&aqi=&aql=&oq=&gs_rfai=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也是敏感肌 很麻煩… 敏感發作時除了吃藥擦藥外
    我覺得理膚寶水的溫泉舒緩噴液+多容安很不錯 不過冬天多容安可能對某些人不夠滋潤
    最近在研究薇姿 狂找試用包來用哈~ 你這款看起來也不錯 有機會用用看
    版主回覆:(03/22/2010 06:13:50 AM)
    我以前跟家人去法國玩得時候 買了半箱的雅漾活泉水回來用xd
    不過台灣買太貴 現在就很少用那個了
    我是還好 一年就那麼一下下
    不過上次被人說:腮紅不用畫這麼多啦!你有過敏紅啊!我覺得過敏紅就很好看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非常嚴重的囧感

  2. 唔~好吸引人~
    不過好奇用google查了一下羅之遠,是個三十來歲男生呢??
    版主回覆:(03/19/2010 02:04:25 PM)
    疑?
    那大概也是我當下聽到的數字逼近了吧?XD我查一查再來改
    不過羅之遠老師的皮膚好到炸掉是真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