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搞笑] 有病的海洋生物與他的無辜小夥伴

 

要知道,當你點閱,你就成為了正義有病的小夥伴。

產乳,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海中生物出沒,有病

====

 

 

布魯斯強忍著酸諷的情緒,反而是抓著剛剛對話中的癥結,追問:「您說您降落在這片海域?所以您是從哪邊來的呢?」

 

克拉克說:「我從遙遠的氪星來的!我來自外星球!降落的時候還因為降落的不好,給這片海灣的居民惹來不少麻煩了!」

 

「你是頭部先著地的嗎?」布魯斯一不小心就把心中所想說了出來。原本還擔心這句話太過輕蔑也太有挑釁意味,沒想到克拉克居然語帶驚奇的高呼:「哇!你好厲害!你怎麼會知道我抵達地球的時候是頭部先著地?」

 

布魯斯此時覺得自己臉上的外交笑容再也撐不住了!

 

所以他不只是遇到一條流氓人魚?還是一條來自外星而且摔到頭的流氓人魚?

 

布魯斯理智分析自己該如何與一條來自外星的流氓人魚溝通。布魯斯知道自己不善水戰,加上克拉克在言談間透露他曾打贏亞特蘭提斯之王。很明顯,訴諸武力絕對不會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誘之以利?克拉克說他不相信「一個王子換一堆食物」這件事情。說之以理呢?

 

「為什麼不吃海裡其他東西呢?剛剛游過去的那條魚看起來就比我好吃!」

 

「我要守護這片海灣!吃外來物種是正常的啊!」

 

「有沒有想過?我不見得是能吃的東西呢?」布魯斯開始試探克拉克對人類可食性的瞭解程度。

 

「我看到你掉到水裡了,掉到水裡的東西,就是吃的。」克拉克很認真的回應,「況且我看過人類的節目,人類是可以吃的!你們甚至還有一個帥氣的醫生在戲劇中教大家製作以人類為素材的料理!」

 

布魯斯原本想要糾正克拉克那不是型男大主廚,那是驚悚戲劇,但是……克拉克那句話好像沒有半點實際性的錯誤?

 

「你如果要吃了我,為什麼要……」布魯斯硬生生把「為什麼要吻我」的問句給掐住,改說:「為什麼要讓我能在海底呼吸?」畢竟重點不是親吻,重點是為什麼克拉克救了他卻又要吃掉他。

 

「你太大隻了!一次吃不完,我帶你回海底養著,分批吃。有儲備糧食是很重要的事情。」克拉克的回應讓布魯斯心底一驚,腦子裡出現許多打上馬賽克還是一片血紅的畫面。但是布魯斯旋即冷靜下來,抓住了話裡的一個微小細節,打算藉此施力。

 

布魯斯問:「所以你的重點是儲備糧食?」

 

「是啊!」

 

「人類養雞養牛,可以是為了雞蛋牛奶,而非雞肉牛肉。你可以養著我,讓我活著,我才可以產出更多的食物給你!」布魯斯決定先騙再說,爭取三到五天的時間伺機脫逃。

 

克拉克問:「你會生蛋嗎?現在生一個給我看看?」克拉克見到布魯斯瞬間刷白的臉孔,立刻醒悟。「高譚人果然最會騙人了!你根本沒有辦法生蛋,卻要我養著你!」

 

布魯斯知道,現在就是生與死的瞬間了,為求保命,他說出了一句自己根本不知道該不該後悔的話,「我!我會產奶!」

 

未完待續

TBC

 

*有朋友跟我說:這篇你寫出來,大概再也不會有相信你是正常人了。然後你會從我有病的朋友名單裡面,大概從第二十名躍升到第三名!
我的反應是:前三名了耶!(果然不太正常?)

*如果送印的狀態沒有問題,這本會在CWT48出現,這本會在A38繪師速水的攤位上出現。然後小逸DAY1寄攤D21雷瘋塔,DAY2在D23,攤位上會有長傳達陣的餘本然後還有新刊:你曾說過的話。更早的既刊請洽葫蘆夏天。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