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 [光療指甲] 綠色系指甲彩繪,夏季指彩

筆記一下我用過的綠色指甲彩繪。以往的夏季我都習慣用藍色搭配,最近突然迷戀上綠色。以前害怕用綠色,是怕挑不好就顯得手黃。不過現在發現挑深一點的綠搭配芥末黃,或者是灰綠色看起來都不會有手黃問題。單擦的綠色指甲油推薦,我會推薦mistermorden的The Accidental Tourist一個很美麗的復古綠。

[指彩] mistermorden指甲油試色,The Accidental Tourist(復古綠)

至於彩繪我都會希望活潑一點。這次做了一個色盲辨識一般的點狀圖,原本是想要用彩繪花磚風格,不知道為什麼跟美甲師溝通溝通就成了色盲辨識。可是這款大受好評,朋友都很喜歡。

之前也嘗試過夏日最熱門的火烈鳥風格。不過綠色挑的不夠深,手的顏色就沒有這麼漂亮。但是火烈鳥真的好適合夏天啊!如果改用更迷幻一點的暈染風格也很適合高溫的天氣。

很短小的一篇紀錄。以後有其他綠色指彩會再整理過來。雖然部落格是對外開放,但我還是有把這邊當記事本的習慣,偶爾會出現這種短小的文章,為了讓自己Google資料方便,不然每次突然要找指甲彩繪的圖,都要狂翻社群軟體,感覺心累。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啦(揮手)

 

=== Follow me ===

 === Face book ===

 === Instagram ===

 ===  Plurk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