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睫毛] 撥撥小姐假睫毛,接睫毛 J系列02

P1420355

撥撥小姐系列的假睫毛我用過好幾個款式,之前是巴黎甜心系列最常使用。後來則是聽認識的模特兒跟撥撥本人都強力推薦接睫毛系列才開始使用。雖然這個系列的假睫毛在撥撥小姐的系列中算是比較高的單價,但物有所值!

原本撥撥小姐的假睫毛都已經是棉梗系列,戴起來毫無刺痛感。接睫毛系列的毛質又更加細軟輕盈。有些人是因為眼皮無法習慣假睫毛梗,所以無法佩戴假睫毛。或者嫌假睫毛的毛感厚重,戴起來像是眼前打簾子。但是接睫毛系列梗軟毛輕,非常適合初學者與所有不想用假睫毛折磨眼皮的女孩!

P1420768_2

先來一張上好粗粗眼線的無睫毛照片!其實我笑起來是眼睛會變很小的類型XD粗眼線不見得很適合我,但不想上眼影,就用這種偷懶的粗眼線方式加上假睫毛來強調眼神吧!這次用的是接睫毛系列的藍盒J02眼尾加長款。

P1420774_1

來看一下一眼戴上,一眼不戴的比對圖。仿造接睫毛感覺的純手工編織,接睫毛系列不像一般假睫毛有著規律的排法。乍看之下有點亂,但這種刻意製造的不規則感,戴上去之後會更加貼近真實睫毛的效果或者應該說是:像是去美睫店接睫毛之後的效果

P1420777_1側面的效果也很美。一般強調舒適感與自然感的假睫毛會在遠看時就沒了放大雙眼的威力,更不要說拍全身照的時候真的會被鏡頭感吃掉。不過這款假睫毛宜近宜遠,近看不會誇張,拍照的時候也很有存在感。

P1420868_1

有機會的話來試試看吧!換假睫毛不像換唇色有著奪人目光的搶眼,卻有著微妙氣質上的修正感。濃密款能夠性感變身,娃娃束狀款可以裝可愛,自然款則是搭配氣質裸妝。用毛尖這樣的微小細節傳達妳的個性話語。
接睫毛系列購買地點:
撥撥小姐官方網站

86小舖

小三美日

甚至PCHOME24都買的到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