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 Apple Monkey愛啵寶寶茉莉香米米餅,貪吃凱米穀物小捲心推薦

很多人心目中都會有一個理想媽媽的形象:不給零食、只吃三餐、原型食物、全方位家中手工食品……(進一步就是唸繪本不用點讀筆全部父母陪讀)但是這種理想,更接近妄想。還是會逼死父母的妄想。我後來開了一個媽媽群組,雖然是以萌腐作為討論起點,不過中心思想就是媽媽們要適時放過自己,我們做個好媽媽,但不要當累死的媽媽。

 

零食點心?可以給,挑著給就是了。

 

我知道有些人會想著米餅自己做,爆米花自己來。可是:

*自行烹煮加工,分裝打包非常勞累

*自家使用的米與原料檢驗工序或許不如合格廠商來多

*爆米花/爆米香上車食用可能撒滿地。自製米餅沒有獨立包裝,小孩子吃得一手黏黏又往大袋子裡面抓。整袋的衛生就完蛋啦!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合格的米餅,尺寸恰當,能夠訓練抓握但又不會灑了一地讓大人撿到很痛苦。遇水則化,比較不會有卡在嘴裡嗆咳的問題!我也是會給孩子無糖爆米花,無糖爆紅薏仁之類的食品。可是這些東西的硬度都比較高,比較怕卡住,我都會動手再剝得更小一點。(又是一次加工,又是一次累到自己)

 

這團米餅就分小小嫩嬰專用,也有大寶寶吃的零食。

愛啵寶寶的分類很詳細,六個月以上可吃,八個月以上可吃。而且這是無麩質點心,有麩質過敏或者飲食上正避免麩質的孩子就可以安心吃!我很喜歡愛啵寶寶包裝上很清楚的寫著無小麥,無樹堅果,無豆類,無魚貝類等種種過敏原詳細明列,非常適合過敏寶貝的家長。契作有機茉莉香米之外,愛啵寶寶還有vegan認證,無麩質檢驗報告與清真認證(在台灣過清真認證的食物比較少)滿滿的認證,真的會讓人比較安心。

如果覺得台灣的網站資料不夠,網站有英文

Apple Monkey愛啵寶寶的米餅我是給年紀比較小的小虎斑吃。明明是烘烤非油炸,還是香的不得了。這是他的安撫/獎勵食物,搭車坐不住的時候來一片,又換得五到十分鐘的清靜行車時間。因為成分很簡單,常吃也不用擔心!

吃到的時候總是笑得跟花一樣

消耗量最大的時候是要哄他拍沙龍照的時候。疫情的因素,成長沙龍照只能在家裡弄啦!扭動不停的寶寶怎樣都不肯乖乖躺好讓我拍,最後只好出動米餅安撫。

之後再請網友幫忙加工一下!就是美美的沙龍照啦!(可是幾乎找不到沒有手拿米餅的照片)(只能當作他的太空食物了)買了這個還有一個意外的功用,孩子很快就學會指著櫥櫃說:”拿拿拿”

(小虎斑第一個字真的不是爸也不是媽,是”拿”)

貪吃凱米適合年紀比較大的孩子,講白了就是開過葷,比較樸素的味道沒有辦法這麼吸引他們。貪吃凱米是同樣是非油炸點心。衛生安全的單包裝。基底是糙米、白米、玉米、大麥、糯米、青仁黑豆、高粱、黑米的混合,可以讓小孩一次吃到多種穀物。含鈣,含維生素E。無添加防腐劑。食品安全認證,HACCP合格。

但是有好好吃的夾心……起司的更好吃!不過也就是因為有夾心內容物比較複雜。所以被我歸類在給大寶吃的獎勵點心。(其實說比較複雜,但成分跟大人的食物一比,真的還是很單純了)

看完繪本自己收乾淨!好乖好乖!吃一根!上幼幼班第一天回家,只有哭一下下!吃一根!

(第一次給他吃的時候忙拍照,一不注意他把起司口味的包裝全拆了!)是個已經知道包裝全拆就可以全部吃掉的心機小孩啊!這團我開了是絕對必須趁機一起買的……至少一開箱就被全滅的貪吃凱米起司口味讓豹豹心心念念好久,另外還有小虎斑一吃就眉開眼笑,讓我們可以再安靜開車五分鐘的Apple Monkey綜合莓果。阿公阿嬤甚至都要提前去買了!(等等我的團啊!真的便宜很多啊!)

寶寶米餅團購:

開團連結:https://jmint.1shop.tw/3v0z9n

開團日期:2021/12/27-1/5

預計出貨日期:2022/1/12

國內運費 : $90 / 滿$800免運

付款方式:信用卡刷卡 / atm匯款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