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 腐女老公觀察日記之生物學AU

===如果你不是同道中人,看標題看不懂的那一瞬間,我勸你快點走!走啊!===

這半年,卡比陪我征戰同人場,當司機跟收銀小精靈。雖然不看本,旁聽久了也能抓到關鍵字。什麼AU,什麼ABO,卡比都是略懂略懂。就在今天,卡比聽我講了人魚AU是一個很受歡迎的設定。他突然說:「為什麼沒有人寫海兔AU或者扁蟲AU呢?」

 

卡比說:「海兔是雌雄同體但需要異體受精的生物。基本上在交配期,海裡面都是整坨整坨的群體交配,那種懵懵會說很難教小孩的大亂鬥!而且交配的時候,海兔會交換精子,所以雙方都可以懷孕喔!」

 

在小逸過分的震驚中,卡比繼續說:「扁蟲AU就更厲害了!扁蟲一樣是雌雄同體,只是雙方都會爭奪雄性角色,會用那兩根打來打去!打贏的當雄性!ABO設定寫這個不是更帥?」

 

接著他找到國家地理頻道的影片給我看,證明扁蟲真的會進行「陰/莖/擊/劍」(penis-fenc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65&v=wn3xluIRh1Y

 

我現在不知道該誇獎老公,還是嚇死了老公被帶壞的狀態之中。

#好AU不寫嗎

#扁蟲AU

#海兔AU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其實我最近就在跟碰有腦補雌雄同體的海兔AU(?

    但因為怕雷到人所以我們都自己萌(如果有無聊駭客入侵看到我們的Line對話保證被一秒踢進新世界)

    海兔男子...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