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超輕巧快速熨斗!BRUNO手持Turbo加壓蒸氣熨斗心得

講到燙衣服,我有一個懶人的故事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剛結婚的時候,我媽語重心長的跟我說:「妳雖然會做菜,但是不會燙衣服。」然後抓過燙衣板跟傳統熨斗仔仔細細教了我一下午。我都不好意思跟我媽說我其實全程放空,完全沒有要燙衣服的意思。至於那個燙衣板跟熨斗?沒有擺著生灰塵喔!因為我始終裝在塑膠袋裡面,在一兩年後的某天塞回去給我媽。

 

因為燙衣板燙衣服確實需要技巧,我後來是因為服飾電商工作所需,買了專業一台直立式的掛燙機。如圖可見,因為現在工作上用不到了,它就被我荒棄在小小角落。

(貨真價實的荒棄了……看看上面的灰塵!)

至於先生的襯衫?鮮少燙過。因為那台直立式掛燙機實在太佔空間。收納不便,就當然不會想起他。就是到了非燙不可的時候才會想著把那台搬出來。塞到太裡面了就…乾洗店萬歲!

結果兜兜轉轉,人生就是一個妳欠下的東西全部都要還回來。

 

不,不是這樣的!不想吸地可以交給掃地機器人!不想洗碗可以交給洗碗機!科技的進步就是要把問題都丟給科技解決!雖然我們現在還沒有足夠完美的自動蒸燙系統(目前電子衣櫥那個價錢實在太過驚人)可是一個好用的蒸汽熨斗,一個好用的掛燙機真的可以大幅提高動手的意願!

 

我也是之前團過BRUNO家的好東西,閒聊到衣物收納的時候才知道BRUNO的掛燙機超級受歡迎!我被好多人問:有機會開掛燙機嗎?

等等!人家不叫掛燙機啦!是BRUNO手持Turbo加壓蒸氣熨斗 用了之後我才發現這跟傳統的熨斗,傳統的掛燙機真的太不一樣啦!

(還有一個嬌貴衣物專用的罩子,避免水珠凝結在上面。另外還有一個毛料衣物用的毛刷)

在水盒內注水,改上塞蓋之後扣回去。喀擦一聲就好!

*輕巧

直立式掛燙機笨重又大體積,傳統的熨斗也是重的可以當小啞鈴。BRUNO這台機身淨重,750g滿水箱的時候也才880公克!況且BRUNO是機身輕巧水箱加大。水箱大,代表連續使用時間長,不會燙一件衣服就要加一次水。輕巧性跟實用性兼顧。

不要求有硬梆梆的摺線,不是專櫃一次要燙幾十件衣服。真的!一個輕巧手持的加壓蒸汽熨斗就可以解決一切問題。如果你是住在小套房但是要穿正裝上班!不用懷疑了!現在直接去結帳。

 

*預熱時間短

25秒出蒸氣!上班快來不及的時候誰有時間慢慢等出蒸氣?或者是約會對象說等等要過來給一個大驚喜!結果你最體面的衣服目前還是鹹菜模樣?專櫃的專業掛燙機開機後要等3分鐘左右,臨時要用反而很不方便啊!

 

*可站立式放置,可以掛在曬衣桿上

好收好放不怕傾倒。隨手就掛在衣桿上! 越靠近使用區域,越不容易被忘記!

*蒸汽消毒

老實說原本我想推遲團購,因為我覺得現在疫情突然升溫大家都沒心情買東西。但是我馬上發現我是白癡啊!因為我現在最常用蒸汽熨斗的時候就是拿來蒸孩子的絨毛玩具啊!絨毛玩具又不能煮(全濕了很難乾!)現在又是酒精不好買的時期,能夠蒸汽消毒的東西都可以拿來消毒一下啊!

對準娃娃來個蒸氣浴

外出回家,衣服一到家就高溫蒸一蒸,蒸完再洗。(雖然很多都說直接丟洗衣機,但如果家裡有醫護人員,我自己總覺得蒸完心裡面會更沒有壓力)我知道疫情時代很多人會開始考慮電子衣櫥,我也是有想買,可是電子衣櫥占地比較大,單價比較高。如果是租屋族或者家裡空間比較小,或者長期沒有需求的人可能就不需要。

預熱真的很快,說25秒我覺得其實根本不到。

皺的亂七八糟的鹹菜乾衣服幾下也就平平整整

比較嬌貴或者毛料的衣服可以更換配件來熨燙

這個功能我覺得在冬天會更加實用!畢竟冬天大衣不能常洗但又怕髒,蒸氣過一下消毒殺菌又除臭。

來吧!讓你的衣服從看起來只值290的鹹菜乾瞬間提升到2900的價值!

來吧!讓家裡所有可以蒸氣消毒的東西都拿來蒸一蒸吧!

 

小逸 x BRUNO-手持Turbo加壓蒸氣熨斗(5/15-5/22)

團購時間:5/15(六)~5/22(三) PM23:59 準時關單

本島免運,外島運費均收$90,不寄送海外

信用卡或虛擬帳號付款皆可!三個工作天出貨!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