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 男人對於胸部的愛……

雖然聽起來就像是幹話,但是當了親餵媽媽之後好像就能完全理解,全面接受男人對胸部的愛了……

 

當了親餵媽媽就知道:寶寶不管哭到多麼崩潰,只要衣服一拉,胸部一露出,寶寶可以瞬間鎮靜下來。甚至可以瞬間從哭到崩潰變成興奮到模糊。

 

寶寶吸上奶的瞬間,原本狂暴化的表情會瞬間出現「我很陶醉、幸福滿點、世界和平」之類的字樣。背景畫面中大概還有霧化的聖光與天使翅膀,時不時可能還會掉一兩片玫瑰花瓣。

 

等寶寶滿一歲,行動能力跟認知方面都比剛出生的猛獸進化不少。對於奶的堅持與愛好又到了全新的階段!

 

現在寶寶已經會從房間的另外一頭突然轉頭,以猛虎下山的速度奔爬過來,然後開始拉扯領口。把領口大大的拉開,把頭猛鑽進去。不喝奶,就對著裡面的胸部傻笑一陣。寶寶不是肚子餓,就是來確認糧還在不在。確認過程就是對著糧樂呵傻笑,表情不知道該說是小變態還是蠟筆小新的具現化。

 

聽起來真的就像是幹話,但現在真心覺得男人對奶的愛大概是天性。不管大小,奶就是維生所需、應許之地。記憶中無條件愛與包容的起始點。

 

朋友提問:「那女人從小也是靠奶生存,怎麼就不會對奶這麼執著呢?」

 

我:「因為我們只要一低頭,便可以感覺到自給自足。應許之地就在伸手可及之處。」(自摸)

(好吧!其實這只是一連串的幹話。)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