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最愛妳:安琪家 魔鏡美莓蛋糕 法式蘭慕兒蛋糕

DSCF3169  

安琪家蛋糕  法式蘭慕兒蛋糕  魔鏡美莓蛋糕(棒棒糖手工點心)

購買網址:http://lollipop.tw/

 

台灣人很有趣~習俗是可以創造的XD發明了中秋節烤肉,現在的母親節則是鋪天蓋地的蛋糕。這次母親節前先陪北部的長輩過了一次,選的就是安琪家的蛋糕。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三餐飯後的甜點需要樸實溫暖,像是家常磅蛋糕的厚實。歡欣的假日午後,可以在盤中放一個華美的珠寶盒。

 

可是這種節慶蛋糕~太樸實就沒有慶祝的味道,如果是外面高級法國甜點店一小塊要價上百的那種?原本美好的口味變化反而不適合大塊大塊的吃,精工雕琢的層次感在此反而累贅。

 

上次吃過安琪家的蛋糕,覺得真的很適合:節慶時大塊享用= =+

 DSCF3136  

(盒子是磁扣式 很有質感也好處理)(長輩低調不入鏡~手手入鏡就好XD)

拿給長輩的是法式蘭慕兒蛋糕,層層法式薄餅配上清爽微香的鮮奶油。重點是蘭姆葡萄混在餡料中,酒香葡萄甜,吃起來完全不膩。照長輩的說法是很清爽的一份蛋糕。軟軟的餅皮中還夾了細細脆脆的巧克力脆片,口感怡人又不失驚喜。

 DSCF3138  

我自己是很喜歡千層蛋糕的人,85C唯一會買的也就是那個千層蛋糕。但不知是我的認知錯誤還是85C的千層蛋糕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

 

所以看到安琪家的法藍慕兒蛋糕特別開心,尤其是蘭姆葡萄的餡料我超愛!

 

因為當天是大餐之後享用,小逸吃的很少~

 

 DSCF3171  

倒是另外一個蛋糕因為另一個長輩臨時出國,就由小逸獨吞。魔鏡美莓慕斯蛋糕

 

兩個字:驚艷!我沒有想到宅配蛋糕可以做到這個程度。安琪家的草莓蛋糕是真材實料的重磅出擊,綿軟鮮香的草莓夢。

 

這個魔鏡美莓就更看得出師傅的功力了。

 DSCF3169  

其實有很多更偷懶的做法卻選用了鏡面巧克力呈現。而中間的餡料是巧克力慕斯夾莓果果泥餡。這個配法其實不是小逸的心頭所愛,因為我常常覺得巧克力太甜,莓果太酸或者兩者各自為政。

 

這蛋糕是為了別人而訂。

結果我自己最後是拿湯匙一瓢瓢吃完……(所以斷面變得很醜)

 DSCF3190  

好好吃>///<

 

配咖啡牛奶一級棒!

 

巧克力蛋糕搭配滑順的巧克力慕斯,大大降低了單吃慕斯的黏膩感也不會覺得空虛。(不知道為什麼,我單吃慕斯的時候總覺得好空虛啊!)果泥的酸度跟巧克力的甜度搭配得剛剛好~我一次吃掉四分之一個蛋糕也不覺得膩!

 

這是邪惡蛋糕啊!什麼魔鏡美莓?

 

這是吃超多所以美眉就無顏面見魔鏡的蛋糕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今年我是買塔吉特的組合蛋糕
    去年吃過一次從此愛上千層蛋糕
    不會太甜膩~
    一次可以吃好幾個口味
    不過說實話個人覺得價錢偏貴
    大概吃習慣便宜蛋糕了吧
    哈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